');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手刘亚男《运动不一样》再现“女排精神” 新晋妈妈赛场暖心“带娃”

2019-03-29 12:1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刚当上母亲不久的刘亚男看起来十分温柔,结果哨声刚响,她即刻立了下马威,一个快速的定点击球,一发即中,令众人目瞪口呆。

   1.jpg

  人称“世界第一快”、“小刘飞刀”的刘亚男,本周六晚7点空降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3》赛场!她是中国女排的黄金一代,曾在04年雅典奥运会助力中国女排绝地反击,重夺久违了20年的奥运冠军!节目现场,刘亚男将大谈女排精神,激励来自大连、长春、长沙三支队伍的小选手们。

  刚当上母亲不久的刘亚男看起来十分温柔,结果哨声刚响,她即刻立了下马威,一个快速的定点击球,一发即中,令众人目瞪口呆。与小选手们进行的排球攻守战,在节目组设置萌爪击球、彩色拦网等“奇葩规则”下,仍然霸气不减,扣球暴击。面临对手赛点的情况,游刃有余地安排对策,迷惑对手,成功扣杀,将道具玩偶击倒,增加比赛的悬念。

2.jpg

  女排国手展示反差萌,赛场暖心展示母爱

  在排球赛场所向披靡的女排国手刘亚男,在面对气球时,竟然宣布不战而退?在节目组设置的手部劈球环节中,本该挑战一次性劈爆30个气球的刘亚男,不但没有像众人预想的那样劈爆气球,而且还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气球,生怕气球爆炸。虽然面对排球绝不手软,人称“世界第一快”;一旦碰上气球,那就还是算了吧!这可真是不一样的排球冠军,不一样的反差萌啊!

  场上是霸气亚男,场下是暖心亚男。在节目中,刘亚男坦言:“我本来就很喜欢孩子,现在我自己刚当上妈妈,就更加喜欢了!”而这位新晋妈妈也对《运动不一样》的孩子们展现出了母亲般的温柔,一组选手提前淘汰,刘亚男安慰小选手们:“失利和失败的时候,要仍然咬住那份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终极对决时,刘亚男为小选手释放压力,告诉他们秘诀,不断地心理暗示“我一定行!”这霸气和暖心对比,也是最佳反差萌!

  职业病!排球冠军“手球”犯规?

  在三方抢位赛环节的环形踢球比赛中,选手需要用脚踢飞悬挂在3米高的球。刘亚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主持人一声令下,刘亚男开始助跑。在接近球的那一刻,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刘亚男竟然试图用手将球拍飞。这可不符合环形踢球的规则,最终刘亚男得到了犯规+零分!刘亚男解释道:“真是职业病,见球就想上手,还是真管不住这手啊!”

  三个地区的小选手们第一轮环形踢球都成功了,表现得非常完美,让奥运冠军刘亚男自愧不如,连连称赞小选手腿部力量棒,基本功扎实,与平时训练用工密不可分。来自大连队的队长唐铭泽,区足球冠军,更是平了环形踢球环节的记录。第二轮难度升级,3米3破记录高度挑战,刘亚男惊呼恐怖,但她还是鼓励着小选手“不要想成绩、尽力去做,每个环节做好,那么好成绩就是必然的。”

3.jpg

  最终在前两位选手接连失败的情况下,面对3米3的极限高度。大连队队长唐铭泽能否挑战成功,打破记录呢?

  在节目中,刘亚男也谈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女排精神,“女排精神并不是指只有胜利时的那种精神,而是指当我们遇到困难、在我们陷入低谷的时候,仍然咬住牙,顽强屹立不倒,朝着我们的初心一直在坚持不断地奋斗,从低谷走到高处的一个状态。”刚成为母亲的刘亚男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运动不一样》,通过体育,让孩子身心更加健康。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3》,和女排国手一起感受女排精神,为孩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亚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