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暗黑者3》故事悬疑高潮迭起 引发网友剧情大猜想

2019-03-28 11:2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暗黑者3》延续了前两季严密推理、紧张破案又不乏轻松诙谐的特质,继续对社会现实进行深入的剖析。

   《暗黑者3》海报.jpg

  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出品,视骊制作、灵河文化承制,毛鲲宇总执导,杨龙、邱晧洲导演,张鸢盎、汤祈岑担纲编剧,郭京飞、李倩、魏千翔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暗黑者3》,将于3月28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随着终极预告的释出,一场维护公平正义、捍卫法律尊严的行动,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专案组办公室装修再升级 原班人马变化最大是他

  《暗黑者》的办公室从第一季开始,就是众多粉丝热议的话题,据悉,这一季,热衷装修的丁局又出新创意,将防空洞和飞机结合在一起,为专案组营造了一个相当fashion的办公环境。设计理念也是别出心裁,上顶钢筋混土,让精英们感受坚强毅力,下设悬空玻璃,让他们体验如履薄冰,可见丁局对专案组的人员寄予了厚望。

  同时,第三季,专案组的主演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除穆大姐远赴美国,替换一名富二代御姐——陆飘飘加入之外,组内唯一有变化的就是尹剑。都说“铁打的专案组,流水的尹剑”,此次出演第三代尹剑的是青年演员朱杰,面对darker在破案中制造的障碍,新一代专案组“利剑”将如何接招?耐人寻味。

《暗黑者3》.jpg

  暗黑再设悬疑盛宴直击社会热点引共鸣

  《暗黑者3》延续了前两季严密推理、紧张破案又不乏轻松诙谐的特质,继续对社会现实进行深入的剖析。新一季的剧情将围绕三条故事线展开。第一条故事线是由罗飞主导的专案组,为解开未婚妻孟芸留下的疑团,继续调查Darker的真相。第二条线是忠肝义胆的饶东华,在老板邓桦死后,排除内忧外患,守护龙宇集团。第三条线是已经在海外入狱的薛天,在狱中编织了一个巨大的骗局,一步步诱敌深入的故事。

  本季在剧情方面,更多结合时下社会热点,剧情烧脑不拖沓,平均两集一个案情,故事性强,引人入胜。

  《暗黑者》系列播放至今,成功吸引沉淀了上百万的粉丝关注,并收获了业内外极高的口碑与评价,网友对《暗黑者3》的开播也表示殷切期盼,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隐藏了两季的darker全员将会现身,一系列的悬念和伏笔最终都将在接下来的剧中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暗黑者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