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天浩《等等啊我的青春》热播 网友评为“最帅音乐老师”

2019-03-27 14:3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剧情中,苏灿灿和许美丽提到学校会来一位很帅的音乐实习老师,吊足了观众胃口。

   《等等啊我的青春》魏天浩燃梦青春.jpg

  由优酷、慈文传媒、星翰传媒联合出品,沈沁源执导,厉嘉琪、赵弈钦、魏天浩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正在优酷视频热播。魏天浩饰演的实习音乐老师周霖在首周播出中,以温柔帅气的开场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被网友称为“最帅音乐老师”。

魏天浩饰周霖.jpg

  上周剧情中,苏灿灿和许美丽提到学校会来一位很帅的音乐实习老师,吊足了观众胃口。当周霖出场后,温柔帅气、阳光文雅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更被网友评为“最帅音乐老师”。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周霖老师的“口红色号”像是中毒,引起了不少“笑果”。本周,周霖老师将告别学生准备去北京追寻音乐梦想。临走前他与同学们谈心,鼓励大家要勇敢追逐梦想,并说道,“英文单词gift,有两重含义,一个是礼物,一个是天赋,老师今天希望你们,不要辜负你们的天赋,更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周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给予正能量。对学生而言,他是并肩作战创建广播站的伙伴,也是可以倾诉烦恼的朋友,他帮助兰天野拿回吉他,让兰天野可以光明正大的弹吉他;也帮助陶雅婷解开心结,大胆面对流言蜚语,避免犯错;还帮助苏灿灿找到了自己成为作词人的梦想,用实际行动鼓励她去创作。良师益友,共同追梦正是周霖和同学们的真实写照。

网友调侃周霖嘴唇像中毒.png

  时隔几年后,同学们已是大学生,再次偶遇周霖老师,他为同学默默付出的心依然未曾改变。在遇到了林嘉泽、陶雅婷时,他积极为他们争取到乐团实习的机会;认真聆听陶雅婷的大提琴演奏,也是在认真聆听她的心事,帮她找回自信。

  无论是该剧中的周霖,还是《青春警事》中的网警柯佳明,又或是《小妖的金色城堡》中的鼓手怪兽,魏天浩一直给人一种清新阳光的形象,演技也在不断进步,不断给观众惊喜。《等等啊我的青春》之后剧情将如何发展,周霖又将如何陪伴同学们的人生旅程,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天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