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挺好》温情收官 杨祐宁发合照感叹:我拥有了一家人

2019-03-26 11:0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苏家亲情磕碰不断,矛盾丛生,却也牵绊着彼此无数次想要逃离却又最终归来的心。

   石老板用美食温暖人心.jpg

  昨晚,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领衔主演的《都挺好》正式收官,“中国式”家庭背后的心酸与无奈第一次如此全方位得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该剧聚焦苏家一家人的生活关系,延伸讨论了“原生家庭”“妈宝男”“赡养老人”等一系列社会问题,每日剧情“花式上热搜”,观众参与度火爆。杨祐宁主演的石天冬也以“国民男友”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凭借自己踏实的演技将一个成熟温暖、体贴细心的好男人塑造的丰富而生动,不但打动观众收获大批迷妹,也让石天冬成为杨祐宁演艺生涯中又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角色。

石天冬剧中暖心更暖胃.jpg

  你的小可爱即将下线!不舍苏家“团宠”石天冬

  苏家亲情磕碰不断,矛盾丛生,却也牵绊着彼此无数次想要逃离却又最终归来的心。石天冬的出现,让苏家的原本难解的麻烦出现了生机,他用他的阳光、细心温暖了苏家女儿苏明玉的心,让苏明玉一步步地和家人和解,和自己和解。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家三个极具特点的男性角色中,温润的石天冬并没有被他们淹没,反而成为剧中的一抹亮色,这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非常高,一方面要将角色诠释的生动自然,另一方面又要存在感强却不会处处抢风头,这部剧中,杨祐宁做到了。

  杨祐宁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十分认真,做好充足的准备,坚持锻炼是基本操作,钻研角色本质是每一部戏的必备功课。第一次拍摄《都挺好》这样的家庭剧,曾出演不少偶像剧的杨祐宁在开拍前特意研究如何让自己更接地气,他希望自己演绎的石天冬不会让观众出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自己特意去看了不少家庭剧,拍摄时也花了心思观察姚晨、倪大红、郭京飞他们的表演方式,希望能在对戏时更加默契和搭配。从如今石天冬这个角色的成功来看,杨祐宁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杨祐宁《都挺好》饰演石天冬.jpg

  杨祐宁温情晒《都挺好》杀青照新作将陆续上线

  在《都挺好》之前,提到杨祐宁,大家想起的是《寒战2》里的引无数人落泪的杀手,是《花少》中“行走的荷尔蒙”,这一次,杨祐宁首次挑战温柔暖男,贴心大厨,而这也是和他本人最相似的一个角色,穿梭在苏家一众“戏骨”中,与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PK演技,没有枪战,没有狗血,杨祐宁这次凭借“干货”给角色加持,事实上,从杨祐宁《十七岁的天空》拿下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再到数次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时间对演技的打磨与沉淀令他成功从偶像小生转型为实力派男演员。

  昨晚《都挺好》正式收官,杨祐宁也在微博上贴出剧组杀青合照,并感叹:“我不是苏家人,却拥有一家人”。粉丝们从《都挺好》一开播就追到结束,如今也是十分的感慨,看到了杨祐宁发出合照和感想后也是立刻留言为他打call,“舍不得石天冬”,“请赐给我一个石天冬吧!”“石天冬和苏明玉续集会结婚吗?”

  虽然石天冬就此和观众告别,但杨祐宁的新作很快又将和大家见面,他主演的电视剧《新天龙八部》刚刚杀青,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杨祐宁的乔峰扮相粗犷豪迈,“浓眉大眼,高鼻阔口,一张四方的国字脸,颇有风霜之色,顾盼之际,极有威势。”对比他以往的角色极具突破和挑战。此外,值得大家期待的还有剧版《风声》,杨祐宁在剧中扮演吴志国,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谍战剧,将打破阳光型男的形象,实力演绎经典大反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祐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