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焰《末代厨娘》杀青 老戏骨变“劳模”剧组过春节

2019-03-26 10:1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电视剧《末代厨娘》曾发布了一组以“一墙两世界”为主题的角色海报,其中秦焰的角色海报,特别吸引眼球。

   秦焰《末代厨娘》饰 裕得福.jpg

  由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东台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分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信伏倩担任总制片人,李瑞担任制片人,许超担任导演,由张国立操刀制作,海陆、纪凌尘、姚远、张铁林、秦焰、王刚、胡杏儿、曾黎等主演的近代励志食愈大戏《末代厨娘》近日圆满杀青。据悉该剧是以全新视角展现清末民初,新旧交替大时代下宫墙内外的小人物为求生存的众生相,既有家国情怀,也呈现出传统美食传承,与国家宝藏守护双重意义。资深老戏骨秦焰则在剧中饰演皇帝溥仪身边的大总管裕得福,一个在宫墙内活了半辈子,看尽了云起云落,特别复杂立体的角色!

  此前电视剧《末代厨娘》曾发布了一组以“一墙两世界”为主题的角色海报,其中秦焰的角色海报,特别吸引眼球。海报里,秦焰饰演的裕得福身身着宫廷太监服,立在红色宫墙前,半侧着身目视前方,在明暗交织的光影之间,亦能感受到秦焰眼里的千言万语,老戏骨的表演张力从这简单的海报里就能深切感受到。据悉,秦焰拍摄《末代厨娘》还经历了两个“跨年”,一个“跨年”是从去年拍到了今年,耗时数月从隆冬拍到了初夏;一个“跨年”是从狗年拍到了猪年,今年春节秦焰都没能回家团圆,一直在剧组拍戏,被赞剧组“劳模”!而“戏比天大”他只能为了戏,歉疚于家人。由此可见秦焰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当然,作为观众眼里的老熟人、老戏骨,秦焰的“业务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去年荧屏上热播的《北部湾人家》里的老秦、《扶摇》里的周公、《知否》里的老皇帝等,不论角色大小或戏份多少,秦焰都用他真诚的态度和张弛有度的演技,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带给观众深刻印象。

  期待秦焰的《末代厨娘》能早日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早日一睹大总管裕得福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