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对着月亮说爱你》杀青 钟丽丽首担女主引期待

2019-03-25 12:1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3日,由六娃执导,翻翻影业出品的漫改校园恋爱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在杭州正式杀青。

  3月23日,由六娃执导,翻翻影业出品的漫改校园恋爱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在杭州正式杀青,该剧由Jeffrey董又霖、钟丽丽、刘安琪、赵奕钦领衔主演,钟丽丽在剧中饰演女主肖卫星。

1.jpg

  漫改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 钟丽丽出演“肖卫星”一角

  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改编自知名漫画家李智爱的漫画《30分钟浪漫路》,该剧讲述了少女肖卫星和同学们不顺路放学,回家总是孤单一人,于是在一次满月之夜肖卫星对着月亮许愿,结果总是在放学路上与姚地球相遇并互生情愫的恋爱故事。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钟丽丽在剧中饰演外表清纯可爱、内心敏感细腻的女主肖卫星。在拍摄之初,钟丽丽就凭借与原漫画中女主十分契合的清纯形象,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

2.jpg

  钟丽丽首次担纲女主 迎来职业生涯新挑战

  钟丽丽于2000年出生于新疆,曾参演过由汪俊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小欢喜》,此次担纲女主,对于刚刚开启演员职业生涯的钟丽丽而言,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挑战。钟丽丽为了更好地诠释好“肖卫星”一角,在开机前,便开始了解原著漫画和围读剧本,希望能够通过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结合自身对于角色的理解将外表清纯可爱,内心敏感细腻的“肖卫星”呈现于荧幕之上。

3.jpg

  据悉,网剧《对着月亮说爱你》已于3月23日正式杀青,目前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不久之后与观众正式见面。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丽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