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晚意新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引关注 扎实演技大获好评

2019-03-25 09:2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演员张晚意主演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

   张晚意剧照.jpg

  近日,由青年演员张晚意主演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由海波编剧,嘉娜·沙哈提执导,赵波、侯京健、夏德俊、肖宗灵和耿一智等主演的,讲述刘少奇同志一生闯过“四道乡关”,寻求“八字真经”,矢志找寻救国真理和建设新中国道路的故事,全景再现了他纵横捭阖、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而张晚意于剧中饰演了青年时代的刘少奇,扎实细腻的演技颇受好评。

张晚意剧照1.jpg

  在剧中,张晚意所饰演的刘少奇,历经了闯乡关的重要历程,从宁乡、长沙、北京、上海到莫斯科,他励志“让天下所有的中国人把肚皮呷得饱饱的!还要呷得好好的”。待他正式走出国门,真正踏上了找寻救国救民的革命道路后,他的人生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张晚意精准拿捏了这个人物在特定时代的性格特征,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勇于探索,对信念的坚定以及为人的担当都有相当精彩的刻画。

张晚意剧照2.jpg

  怀着对革命伟人的崇敬之情,张晚意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燃起百分百的精神和热情。用心揣摩角色的发光点,从人物内心出发,钻研剧本和历史资料,更是进行了一系列的形体训练,力求做到自身气质与历史人物相契合。也正是如此,剧集播出后,观众对于张晚意的评价都比较高,在他的精心演绎下,观众能够感受到源自角色的壮志和信心,同时在家庭关系的戏份当中,也能体会到一种温情。

张晚意写真1.jpg

  从走出校园到不断磨砺演技,张晚意用实力和作品收割了口碑,尽管如此,他依旧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摸索,用自己的努力和尝试去回报观众一种别样的精彩。据悉,张晚意同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也即将跟观众见面,该剧以“温暖明亮的现实主义”,直面紧贴时代脉搏的房产话题,为观众奉上了一段撼动人心的真情故事。同时,张晚意所饰演的“傅晓宁”也令人心生期待。

张晚意写真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晚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