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泽《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热播引关注 完美诠释至情至性的人物亮点

2019-03-25 09:2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篇剧情精彩上线后,邱泽饰演的男主“徐浩宁”便引发了一轮热议,体会了一见钟情的他决定留在版纳发展事业。

   邱泽 饰演徐浩宁.jpg

  近日,由孙艳华兼任导演、编剧,邱泽、陆怡璇领衔主演,刘德凯、张小磊、徐幸等实力戏骨加盟的励志爱情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正在央视热播,清新、唯美、浪漫、明亮的画风,重新点燃了观众们对民族文化类题材剧的热情。邱泽于剧中饰演了一位傲娇任性但为人之情至性的海归富二代,爱情上抗拒门当户对,喜欢上了一位清纯温柔的傣族姑娘。事业上,拒绝刻板不自由的企业继承,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父母的看法。

邱泽.jpg

  开篇剧情精彩上线后,邱泽饰演的男主“徐浩宁”便引发了一轮热议,体会了一见钟情的他决定留在版纳发展事业。他的热情不羁与当地的傣家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久处之后更是喜欢上了版纳的花香水甜和傣族人的真诚宽厚。邱泽完美演绎出了“徐浩宁”身上的性格亮点,父母长辈面前,他带有几丝讨喜的“叛逆”,朋友面前,他又能单纯的道尽心声,爱人面前,他从不掩饰内心的欢愉与不悦,即便在面对前任时,也是态度坚决不给对方可乘之机。

邱泽《让我听懂你的语言》剧照.jpg

  此次邱泽饰演的“徐浩宁”,与前不久收割了众多好评的“房天忆”不同,在《幸福一家人》中,邱泽的表演方式是在人物内心状态上的演绎和处理,很大一部分是在收缩情感的表达。而在《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中,邱泽更加注重人物外化的表现,情绪的表达和演绎上是更为有张力。从这两者之间不同的表演方式中,便可看出邱泽对于人物的拿捏和渗透是非常熟练的,每个角色都有其特定的输出方式。

邱泽让我听懂你的语言.jpg

  戏里邱泽精准的诠释再一次赢得了口碑,而在戏外,大家对他的评价则更显珍贵,该剧的主创团队人员曾评论邱泽,是一位艺地德很好的演员,非常敬业通告从来不迟到,大段大段的台词也背得很流利。这或许就是邱泽能够在大银幕成功转身,小荧屏喜获口碑认证的重要原因。演员对于邱泽而言仅仅只是一个身份,但表演的过程并不是严苛的上缴一份作业,是全身心的投入角色后,追求更为满意的塑造方式和表演方法,为角色注入一种生命力。

邱泽饰演 徐浩宁.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