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ike Angelo 《我的奇妙男友2》收官 薛灵乔齁甜大婚

2019-03-22 15:1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Mike Angelo主演的都市奇幻偶像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迎来高甜会员收官

   Mike“甜蜜大婚”.jpg

  由Mike Angelo主演的都市奇幻偶像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迎来高甜会员收官,网友纷纷表示不舍薛灵乔,其相关话题热度更是再创新高。

Mike高甜收官.jpg

  Mike Angelo饰演的深情基因突变人——“超级人类”薛灵乔在剧中展示出的“忠犬”“霸总”“醋王”等特质频繁引起网友热议,不仅用自己的“超能力”多次为朋友解围,还贴心陪伴在女友身边,将其照顾得可谓是无微不至,堪称好男友“标杆”。除此之外,最近更新的收官剧情更是再掀高潮,灵芝夫妇婚礼现场高甜互动,两人配合默契十足,Mike Angelo情话技能满分,网友直呼:“Mike太甜,不舍大乔哥”。

Mike饰演薛灵乔.jpg

  大乔哥已经告一段落,Mike Angelo所主演电影The Misfits(《异类》)也已于近日在迪拜杀青,接下来Mike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新惊喜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薛灵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