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2》热播 刘骐演绎贤惠丁老怪

2019-03-21 10:3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3.14强势归来,目前正在热播

   1.jpg

  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3.14强势归来,目前正在热播,刘骐饰演剧中“星宿老仙丁春秋”丁丁,笑点制造机上线。

  管家护院 丁丁get新技能

  第一季丁老怪洗心革面,帮助宫主大人秦斩(关智斌饰演)化解江湖危机,第二季丁丁继续“忠心护主”,不仅继续帮助秦斩,教会秦斩织毛衣,怎么做奶爸,教会秦斩照顾怀有身孕的武林盟主雨晨(孙雪宁饰演),而且还对“少宫主”汪仔格外宠爱,处处护其周全,演绎一段“父子情深”。

2.jpg

  搞笑升级,丁丁get新笑点

  早在《拜见宫主大人》第一季播出期间,刘骐凭其搞怪逗逼的形象,层出不穷的金句频频引发笑点,获得爆发性支持,获封“笑点制造机”。这一季除继续保留原滋原味的“刘氏搞笑外,刘骐坦言第二集还get到了很多新的笑点,编剧的梗也埋了很多,而且第二季很多平行世界加入,大大丰富了角色,好戏不断,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2》3月14日起每周四更新,看小丁丁花式搞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