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金团综特别花絮 施展李振宁挑战测谎仪

2019-03-19 13:0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黑金团综《HEY!HOLIDAY》明日将更新最新一集-游戏花絮篇,施展李振宁挑战测谎仪惊慌连连,师铭泽狂揍小猪佩奇引关注,姚博岚区天瑞成游戏黑洞惹狂笑不止。

  李振宁.jpg

区天瑞.jpg

  黑金团综《HEY!HOLIDAY》明日将更新最新一集-游戏花絮篇,施展李振宁挑战测谎仪惊慌连连,师铭泽狂揍小猪佩奇引关注,姚博岚区天瑞成游戏黑洞惹狂笑不止。黑金五子聚在一起就是追星女孩的欢乐源泉,爆笑不停的游戏花絮篇还没上线已引得众人期待。

  黑金团综《HEY!HOLIDAY》主要讲述的是黑金计划训练生施展,李振宁,师铭泽,姚博岚,区天瑞在参加《青春有你》之前,突然拥有一段5天4夜的假期生活,他们在假期中展现了最真实和最搞笑的一面。

  1998年5月14日出生于成都的施展,身高183,体重63kg,拥有阳光般明媚笑容的他,是团队中的皮娃娃担当,常常调皮捣蛋的他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展示出细腻善良的一面,是队里的欢乐源泉。

  1995年11月5日出生于深圳的深深李振宁,身高178,体重60kg,是队友们公认的“稳中带皮”的天蝎座男孩。被队友形容“稳中带皮”的他在团综中展示出来了与《青春有你》舞台上完全不同的软萌的一面。

  1994年3月26日出生于成都的区天瑞,身高183,体重62kg的他,是个集阳光与温柔于一体的白羊座男孩,温柔爱操心的他常常照顾其他人,并用一手的好厨艺迅速圈粉。

  1997年10月23日出生于武汉的姚姚姚博岚,身高185,体重57kg的天秤座少年,气质清爽,身材高挑,在团综里时常展现出与《青春有你》舞台上帅气说唱不同的一面,呆萌温柔,和小柯基的互动更是苏到一群少女心。

  1998年11月8日出生于沈阳的师铭泽,身高188,体重70kg,是一位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和难得的贵族气质的天蝎座少年,是队里的巨型忙内,常常“屁话”连天惹得众人笑,但是又常常会担起队长的职责,照顾每一个人。

  5位性格迥异的青春少年,在黑金计划团综里展现出他们最真实与可爱的一面,想要看和《青春有你》舞台上完全不同的他们吗?想要知道他们为什么玩游戏玩到崩溃吗?敬请期待明天《HEY!HOLIDAY》第七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振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