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小苒《东宫》迎剧情新高潮 网友:忘川水失效倒计时

2019-03-18 11:1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晋小花彭小苒搭档陈星旭、魏千翔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东宫》,在本周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

   彭小苒《东宫》再度开虐.jpg

  由新晋小花彭小苒搭档陈星旭、魏千翔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东宫》,在本周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彭小苒饰演的女主角小枫将寻回失去的记忆碎片,忘川夫妇甜蜜过后再陷虐恋。

  彭小苒再陷爱恨两难 忘川水失效开虐倒计时

  电视剧《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虐恋三部曲”之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西州国九公主曲小枫(彭小苒饰),与中原太子李承鄞(陈星旭饰)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小枫和李承鄞在朝夕相处中感情逐渐深厚,李承鄞为小枫舍命挡住的一剑更赢得了小枫的倾心看护和真情告白。

  本周,撒糖不断的忘川夫妇并没有迎来预料中的甜蜜情节,反而开始走虐心路线。预告中,小枫对重伤苏醒后的李承鄞躲闪回避,她失去的记忆碎片也在出宫意外中逐渐找回,忘川夫妇的感情再一次走向两难。剧情上的大转折令不少网友表示:糖里都是玻璃渣;小枫忘川水失效倒计时;大家醒醒是时候虐了……

  小枫记忆复苏错认顾小五 彭小苒情感变化成看点

  今晚更新的剧集中,记忆缓慢苏醒的小枫,将顾剑(魏千翔饰)错认成昔日倾心的顾小五,茅屋里顾剑为她捉来喜欢的萤火虫再现经典情节,两人的种种亲密举止却令李承鄞心生妒恨,他对小枫强烈的占有欲初显,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再度开虐。

  随着剧情的发展,小枫记忆的复苏将为故事迎来新高潮,前尘往事的冲击下,小枫情感的巨大转变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同时,原著中被评为最虐心的片段之一——顾剑的死亡,也将在本周播出,届时彭小苒又会为观众呈现怎样揪心的哭戏,拭目以待。

  据悉,《东宫》正于优酷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四20:00更新4集,非会员每日更新1集,下周将迎来VIP结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小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