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2》开播 孙雪宁升级当辣妈

2019-03-18 10:3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拜见宫主大人》第一季中孙雪宁饰演的武林盟主与关智斌饰演的秦斩经常总总劫难,最终秦斩入赘武林盟主府。

   孙雪宁.jpg

  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3.14强势归来正式上线,武林盟主孙雪宁回归,升级为辣妈!

  升级辣妈 武林盟主孙雪宁回归

  《拜见宫主大人》第一季中孙雪宁饰演的武林盟主与关智斌饰演的秦斩经常总总劫难,最终秦斩入赘武林盟主府。《拜见宫主大人2》延续了拜见1剧情,两人喜结连理,更有了爱情的结晶“汪仔”。孙雪宁少女变少妇”,“每天过得很幸福,相夫教子,但反派魔王怎么能让她过得如此舒心,于是上演了一场“魔王复苏”的好戏。

  汪仔是个“狗儿子”带娃不容易

  关于孩子“汪仔”其实是被魔王施法变成了可爱的狗儿子,虽然有宝贝儿子,但因为“汪仔”是一个动画形象,所以也不是想抱就能抱,孙雪宁坦言拍摄不容易,“汪仔”是后期制作的,在拍摄时候需要特别关注,没有真实人物对戏那么容易,经常需要“凭空想象“来拍摄。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2》3月14日起每周四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雪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