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晔子《女儿们的男朋友》热血上线 老铁CP北京逐梦演艺圈

2019-03-18 09:1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9日中午12点,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1.jpg

  3月19日中午12点,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这档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原子娱乐联合制作,星爸张潮以及星二代女演员张晔子加盟的恋爱真人秀在官宣之初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张晔子独立优秀令人心疼 父亲张潮泪洒当场

  青年演员张晔子的父亲张潮是以系列剧《重案六组》中“郑一民”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在父亲的熏陶下,女儿张晔子4岁就开始参与译制片配音工作和影视剧的拍摄,18岁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可谓是十分优秀!

  在节目已曝光的片段中,张潮坦言因与妻子离异,与女儿联系并不多。加之张晔子自小独立坚强,进入演艺圈工作之后更是报喜不报忧;张潮通过节目才得知女儿生活并不宽裕,当看到女儿因公司破产被迫搬迁时,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潮眼眶发红、频频抹泪。

  张晔子综艺首秀看点十足 老铁CP灵魂有趣

  张晔子前几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近些年逐渐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影视剧中,《女儿们的男朋友》是她的综艺首秀,在节目中,张晔子和男友张炜迅常常以“老铁”互相称呼,斗嘴互怼都是情趣,哥们模式撒狗粮,甜而不腻。

  在生活中张晔子可以算是十项全能选手,烹饪、滑雪、作画、摄影都是她的爱好,闲来无事可以耐心拼图几个小时,据说还是游戏大神,她还常常在社交软件上分享自己的美妆护肤视频,小日子过得十分充实。

  《女儿们的男朋友》不仅是在寻求两代人之间各种观念的碰撞与和解,也从侧面展示了当代青年人在生活、工作以及交友恋爱当中的压力和自由,相信《女儿们的男朋友》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真实、活力,以及思考。3月19日中午12点,关注腾讯视频,关注《女儿们的男朋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晔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