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阿赛《黄金瞳》热播 超燃演绎荒野求生

2019-03-14 10:0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孟阿赛目前正在为即将拍摄的新戏做准备,期待他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孟阿赛《黄金瞳》热播  超燃演绎荒野求生1.jpg

  由爱奇艺出品,林楠执导,铁佛监制、南派三叔策划,白一骢、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张鸢盎编剧,张艺兴、王紫璇、孟阿赛等共同出演的都市探险剧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该剧改编自打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张艺兴饰),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实力演员孟阿赛此次在在剧中饰演彭飞,是庄睿的好友,性格呆萌,能文能武一身本领。

  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彭飞(孟阿赛饰)和庄睿(张艺兴饰)、苗菲菲(王紫璇饰)、皇甫云(王栎鑫饰)在原始森林里被大马追杀,彭飞化身“中国版贝爷”,割藤饮水、打野味、给皇甫云解毒,在经历了重重危险之后,最终顺利逃出。整段剧情精彩又刺激,让观者直呼过瘾。剧中每一场打戏孟阿赛都是亲自上阵,动作一气呵成,利落干脆,获得网友们的称赞。

  据悉,孟阿赛目前正在为即将拍摄的新戏做准备,期待他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也请继续锁定《黄金瞳》,看彭飞的热血探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阿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