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冷案》热播 李诚儒变身毒枭大佬徐金

2019-03-13 16:1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诚儒参演的都市刑侦剧《冷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便收获了行业内外的超高关注

   1.jpg

  由企鹅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明日传奇影业联合出品,谭嘉言执导,李诚儒参演的都市刑侦剧《冷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开播以来便收获了行业内外的超高关注,收视率一路飙升的同时,口碑也是相当不错。其中老戏骨李诚儒变身毒枭大佬徐金,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

  该剧讲述了缉毒刑警罗英玮在围剿行动中目睹男友因公牺牲后,为调查“蓝魔”贩毒集团真相申请调至档案室,并带三名女警员成立“冷案小组”,寻觅真凶的故事。由李诚儒饰演的徐金正是剧中“蓝魔”贩毒集团的头号人物,与警察斗智斗勇,善于利用别人弱点来维护自身利益,为研制出精良的“蓝魔”毒品不择手段,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为该剧增添了诸多看点。

2.jpg

  回首荧屏,李诚儒饰演过的角色大有不同,可以是警匪剧《重案六组》中含而不露、不温不火显峥嵘曾克强。也可以是喜剧电影《私人订制》中“雅” 过敏的国际大导演;再到《冷案》中毒枭大佬徐金等,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次的演绎都饱满充盈,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肯定。

  《冷案》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8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下周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诚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