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耳传奇》今晚开播 甘婷婷倾情演绎反套路公主

2019-03-12 10:4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龙华、张含韵、张一山、甘婷婷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励志剧《重耳传奇》将于今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

  由王龙华、张含韵、张一山、甘婷婷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励志剧《重耳传奇》将于今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该剧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重耳励志复国,并与各国公主之间感人虐心的故事。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狄国公主季隗,和重耳结识于危难之时无私地奉献和牺牲,是助力重耳成为春秋五霸之一的关键人物。

《重耳传奇》剧照.jpg

  甘婷婷自出道以来古装作品众多,此次出演《重耳传奇》再次解锁了古装角色类型,不同于沈璧君的大家闺秀、慕容安的不问世事、傲天公主的霸气痴情…季隗作为深受众多历史迷喜爱的真实人物,她能于危难之时帮助重耳、荣耀之刻不忘初心,足可以见其不同于普通女子的眼光和格局。早在开播发布会时,甘婷婷谈及对季隗的认识和评价感慨良多,“季隗是一个很伟大的女人,她的深情,她的初心,她的坚持始终如一,不管是境遇困难还是势头强劲的时候,这种不受外界所扰的平衡力是一种境界,很值得我们学习。”

甘婷婷饰演季隗.jpg

  《重耳传奇》以人物成长励志为主线,跳出宫斗剧、帝王剧的套路,独创性地展现了好男儿励志奋斗的大情怀,甘婷婷的饰演的季隗公主不同于电视剧作品中传统的“后宫女人”,而是将为观众真正展开“不复成嫁请待子,忠贞节义传千古”的感人情怀。甘婷婷将如何演绎季隗的传奇一生,又将赋予季隗怎样的内涵和情感,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