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蛰》官宣演员阵容 孙艺洲游走黑暗虐恋情深

2019-03-07 11:4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6日),由金牌编剧海飞担纲编剧,孙皓执导,孙艺洲及张若昀、王鸥、阚清子、王泷正主演的电视剧《惊蛰》确定官宣。

孙艺洲《惊蛰》周海潮.jpg

  昨日(3月6日),由金牌编剧海飞担纲编剧,孙皓执导,孙艺洲及张若昀、王鸥、阚清子、王泷正主演的电视剧《惊蛰》确定官宣,该剧讲述了在1941年的上海和重庆,各色人物或为捍卫祖国坚守信仰,或为利欲熏心苟活妥协,不断角逐,负重前行的故事,在乱世中演绎了一出风起云涌的谍战“双城记”。

孙艺洲帅气.jpg

  孙艺洲在剧中饰演的周海潮是军统二处行动队的杰出人才,与其以往英俊幽默的形象不同,孙艺洲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周海潮是一位头脑灵活,年轻有为的军官,面对对手狠辣无情,但面对心爱的女孩又深情不悔,是个十足复杂又真实的人物。此外,对心爱女孩的爱而不得也为这位“反派人物”增添了不少悲凉的色彩。对于自己“反派”的身份,孙艺洲概括为 “各为信仰”,虽然站在陈山的对立面,但周海潮也不过是遵从自己内心的信仰。

孙艺洲写真.jpg

  面对这个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孙艺洲付出了十足的心力,年后就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他一直驻扎在剧组钻研作品,力求能够不负粉丝期待。

孙艺洲英俊.jpg

  据悉,电视剧《惊蛰》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中,期待孙艺洲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惊蛰》 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