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雪亮相《南海兄弟》发布会 《悍城》之后再添力作

2019-03-05 11:0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南海兄弟》发布会上,青年演员银雪一袭白色质感连衣裙搭配淡雅妆容,气质温柔明媚,举手投足间也尽显优雅、魅力十足!

   银雪《南海兄弟》发布会主创合影.jpg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风帆时代文化产业联合出品,上海枫海影业独家承制的首部南海题材电视连续剧《南海兄弟》近日在海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总编剧尹婕妤、导演黄力、总制片人盛译、监制吕博,携手该剧主演银雪、东斗、许文广等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朦胧美人”银雪.jpg

银雪出席《南海兄弟》发布会.jpg

  《南海兄弟》发布会上,青年演员银雪一袭白色质感连衣裙搭配淡雅妆容,气质温柔明媚,举手投足间也尽显优雅、魅力十足!作为《南海兄弟》的主创代表,银雪也在发布会上为这部剧送上了美好的祝语!据悉,《南海兄弟》是电视史上第一部南海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以海南渔民世代相传的南海航海图《更路簿》为核心道具展开叙事,讲述七七事变后,日本剑指中国南海,张石塘等海南渔民为保护世代相传的《更路簿》与日本间谍展开斗争,守卫南海的故事。作为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的献礼剧,备受各方重视。而刚在去年爱奇艺的大热网剧《悍城》中,凭借着气场十足又优雅贤惠的大嫂胡浅月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惊艳印象的银雪,转眼就将在电视剧在《南海兄弟》里,从都市女郎变身成那个动荡年代的时代女性,谱写一出波澜壮阔的中国南海史诗,相信届时银雪也将以细腻精湛的演技诠释出鲜活的角色,继续感动观众!

银雪新作《南海兄弟》将开机.jpg

银雪新作《南海兄弟》引期待.jpg

  据悉,《南海兄弟》将在今年5月开机,担纲主演的银雪即将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南海巨作早日和观众见面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银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