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挺好》薇薇安饰少年苏明玉 神似姚晨演技获好评

2019-03-04 10:2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于3月1日正式开播了。

   

 

  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于3月1日正式开播了。该剧讲述了从小生长在重男轻女家庭环境中的苏明玉,早早离家独自打拼,却在严厉强势的母亲突然去世后,不得不再度面对家人与亲情。《都挺好》在开播后迅速因其特殊的都市家庭题材而引发强烈讨论,同时剧中由薇薇安饰演的小年苏明玉也因与饰演成年苏明玉的姚晨惊人的相似度被赞堪比无缝连接。

  

 

  随着《都挺好》的播出,还是新人的薇薇安因出色的表演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与讨论。剧中,薇薇安所饰演的少年苏明玉,面对母亲的强势与责难,父亲的懦弱与逃避,屡次反抗无果家无立足之地,最终彻底爆发与家庭决裂。在整个少年时期,新人演员薇薇安将苏明玉的倔强与无奈演绎得纯熟自然,对母亲的气、对父亲的怨,对两位哥哥又是截然不同的情感,这些都通过细微的眼神和表情精准的传达出来。清秀的长相和一双大眼睛,眉宇间的英气都让观众觉得这个小苏明玉与饰演成年后苏明玉的姚晨颇有几分相似,笑称甚至连对哥哥不屑的表情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让很多网友对于这部剧的选角也好评不断。对于新人演员来说想要演技自然都不是易事,如今获得认可,可见薇薇安对于这个角色下了很大功夫。

  

 

  对于自己的首部作品的播出,薇薇安表示虽然只是饰演了少年时期,但是让很多看剧的观众认识了自己,作为新人演员,遇到这样的好剧本,能和这么多前辈一起搭戏,从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演员,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也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少一些像苏明玉这样承受原生家庭不幸的人,给予家人更多的关心与温暖。据悉,接下来薇薇安即将出演胡彦斌最新音乐作品,相信踏实努力的她,未来在其他的领域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薇薇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