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小橙《老中医》热播 与许晴戏里母女戏外如姐妹

2019-03-01 10:1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小橙在电视剧《老中医》中饰演陈宝国与许晴的大女儿翁晓嵘,生在中医世家,闻着药香长大。

   王小橙《老中医》与许晴情同姐妹2.jpeg

  近代传奇大剧《老中医》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陈宝国、许晴、王小橙等演员主演。在近期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王小橙欢喜地怀抱许晴,两人喜笑颜开,十分亲昵情同姐妹。

  王小橙在电视剧《老中医》中饰演陈宝国与许晴的大女儿翁晓嵘,生在中医世家,闻着药香长大。从小聪慧过人,父亲翁泉海对她向来要求严格,却任她调皮不忍责罚。许晴在剧中饰演翁泉海的妻子,也是王小橙的母亲葆秀。视王小橙如己出百般呵护。该剧在许晴杀青之际,王小橙曾发文晒照,舍不得“美妈”杀青。而在戏外两人性情相投,更似姐妹一般。其乐融融的氛围也感染了网友,纷纷评论称:“画面真美,好期待橙子和妈咪的戏”、“小橙请抱紧晴妈妈”、“橙子要护好葆秀”。

  据悉,电视剧《老中医》于央视综合频道周一至周日每晚20点两集连播,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看王小橙演绎不一样的民国闺秀,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小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