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芒果小花冯青首登《歌手》 助力毕书尽许靖韵夺踢馆名额

2019-03-01 10:0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2019节目进程过半,终极踢馆的两组候选人终于官宣,专家推选踢馆歌手毕书尽与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许靖韵同时揭晓。

   芒果小花冯青首登《歌手》.jpg

  《歌手》2019节目进程过半,终极踢馆的两组候选人终于官宣,专家推选踢馆歌手毕书尽与全民举荐踢馆歌手许靖韵同时揭晓。此次两位踢馆歌手搭档的音乐合伙人是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总冠军、芒果娱乐签约艺人冯青。

  首登《歌手》不怯场 业务能力引关注

  首登《歌手》的冯青,担任的是踢馆候选歌手毕书尽和许靖韵的音乐合伙人。一席飘逸长发、气质超凡脱俗,性格中透露着一丝霸气,却又不失甜美的冯青,一出场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纷纷怀念起那个在2016年《夏日甜心》中的甜心冯青。当遇到与两位候选踢馆歌手初次见面就要共处于同一辆车的尴尬场景时,冯青表现出自己优异的业务能力,调节尴尬气氛,短短几分钟便让大家熟络了起来。

  化身音乐合伙人 助力歌手夺踢馆名额

  此次作为毕书尽和许靖韵的音乐合伙人,冯青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缓解两位踢馆歌手紧张的情绪。据悉,在休息室时,冯青就分别两位歌手单独相处了一段时间,畅聊比赛之外的事,充分减少了两位歌手的压力。当冯青说到自己与吕小雨是同门姐妹,与陈伟霆在《夏日甜心》中也合作过时,也许是提到了自己熟悉的人,许靖韵明显放松了很多,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更进了一步。在候场时,冯青守护在歌手身旁,保证他们不受到打扰。在上台时,冯青专心欣赏着歌手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他们欢呼鼓掌。此次两位歌手发挥十分稳定,最终谁才能夺得踢馆名额,我们拭目以待!

  褪去“甜心”外衣 主持影视双栖发展

  说起冯青大家可能会有些许陌生,印象最深的就应该就是《夏日甜心》了。据悉,冯青除了此次《歌手》之外,后续还会加盟更多的热门综艺节目。不仅如此,冯青在去年还先后主演了《废柴梦想家》、《出线了,初恋》、《别那么骄傲》、《二郎神之仙魔觉醒》、《风凌天下传》等大量的待播影视剧作品。相信这位主持与影视双栖发展的芒果小花,定能给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此次冯青以毕书尽和许靖韵两位候选踢馆歌手音乐合伙人回归湖南卫视,在《歌手》节目中他们又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今晚22点,锁定湖南卫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