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厨盲宋宁回归《听美2》 遇老对手贾一平上演复仇之战

2019-03-01 08:5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宋宁即将回归《听得到的美食》第二季西点季,又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呢?

  冯巩女徒弟宋宁作为《听得到的美食》第一季固定嘉宾,其“厨盲”般的动手能力让观众哭笑不得,不仅逼疯耳厨夏天,更是连尝败绩。本周日晚,宋宁即将回归《听得到的美食》第二季西点季,又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呢?

(嘉宾宋宁).jpg

  (嘉宾宋宁)

  宋宁贾一平宿命对决 “复仇菜单”火药味十足

  即将于本周日晚登场的宋宁,此次来到《听美2》的舞台还重逢了两位老朋友。一位是宋宁曾经的耳厨、现在的男甜帮成员夏天;一位是老对手、男甜帮成员贾一平。曾被折磨疯的夏天一上来就给宋宁的厨艺打了“差评”,没想到宋宁这次却有备而来,准备了小纸条想要亲自抽选对手。然而运气欠佳,抽中了曾经打败过自己的对手贾一平。

(宋宁贾一平宿命对决).jpg

  (宋宁贾一平宿命对决)

  不过这也大大激发了宋宁的“复仇情绪”,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名为“流星弯月刀”的香蕉巧克力奶油蛋糕,势要一击必中,还放狠话本次对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见识过宋宁厨艺的贾一平表面上非常淡定,选择了名为“当头一棒”的奶油黑芝麻焦糖核桃作为回击,实际上获胜信心不要太高。火药味十足的两人将展开怎样的对决呢?

(耳厨孙琳作品“流星弯月刀”).jpg

  (耳厨孙琳作品“流星弯月刀”)

  男甜帮为宋宁开后门 袁成杰贾一平上演厨房兄弟情

  没有见识过宋宁下厨的人,可能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厨艺有多好。尽管有着第一季的中餐经验,到了西点厨房,宋宁仍然是全程懵圈,不仅忘关火关水龙头,连耳厨指示都没法完全理解。耳厨孙琳只得开启幼儿园教学模式,不敢省略一个细节。看不下去的男甜帮破例为宋宁增加了一位专属值日生徐乃麟,和本期值日生袁成杰双双上场为宋宁收拾“烂摊子”。

(男甜帮给宋宁“开后门”).jpg

  (男甜帮给宋宁“开后门”)

  然而这么明目张胆地开后门,对同为男甜帮的对战选手贾一平来说,是否有失公正?率先良心发现的徐乃麟只得让主值日生袁成杰也主动去给贾一平帮忙。这一帮忙可不得了,两人先是共用一个耳机,然后又是勾肩搭背的,完全不顾在场其他人的感受。而少了一臂的宋宁不仅继续手忙脚乱,更是逼得专属值日生徐乃麟生无可恋……

(贾一平袁成杰厨房兄弟情).jpg

  (贾一平袁成杰厨房兄弟情)

  实力悬殊的两方会出现神反转吗?恨铁不成钢的宋宁老队友夏天会继续给出毒舌点评吗?本周日晚21:20 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听得到的美食2》·西点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