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帅气亮相中加电视节,获“最佳艺术指导奖”

2019-02-28 16:3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晓龙受邀出席加拿大多伦多首届中加电视节颁奖典礼,身着黑色西装搭配深蓝色领结惊喜亮相

   张晓龙在多伦多中加电视节红毯.jpeg

  近日,张晓龙受邀出席加拿大多伦多首届中加电视节颁奖典礼,身着黑色西装搭配深蓝色领结惊喜亮相,造型简约随性却时髦有型,低调优雅尽显儒雅风度。脚上的休闲皮鞋更添一份率性潇洒,恰到好处地契合了他内敛的气质。举手投足间温文儒雅彰显文化底蕴,完美展现了成熟型男的魅力。

  在本届中加电视节颁奖盛典上,张晓龙荣获“最佳艺术指导奖”。在上台领奖环节,全程笑容温和有礼。凭借近些年在幕后的付出,让观众在荧幕上经历了无数视觉盛宴。据悉,张晓龙为知名影视剧礼仪设计,从事礼仪指导工作近20余年,被称为“中国古代礼仪第一人”。曾担任电影《孔子》、《赤壁》、《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甄嬛传》、《如懿传》、《芈月传》、《延禧攻略》、《琅琊榜》等热播电视剧的礼仪指导;并受邀前往美国南方大学孔子学院、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美国莱斯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地举办礼仪讲座。

  2018年由张晓龙作为总制片人与艺术总监的网剧《唐砖》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该剧在中美电视节上获得“中华文化传播力大奖”。由张晓龙担任出品人兼总策划的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已经正式更名为《爱上北斗星男友》,该剧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主演,将于2019年网络播出,届时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