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剑新版《倚天屠龙记》饰莫声谷 性格爽朗极具真性情

2019-02-28 11:3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主演,陈剑出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已正式开播。

   陈剑 《倚天屠龙记》.jpg

  由导演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主演,陈剑出演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已正式开播。其中,演员陈剑饰演的是武当七侠之一——莫声谷。

  陈剑挑战经典角色莫声谷 演绎倚天磊落之子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演员陈剑饰演的莫声谷,是张三丰的第七个徒弟,他性格刚直,虽然是在武当七侠中年龄最小,却少年老成。面对各门派来武当山挑衅,先开口的总是他。莫声谷情感外露,说话带有锐利之意,貌似能说会道,其实是未经世事磨砺的真性情而已。这与陈剑在《河神1》中的鱼四一角颇为相似,观众更是打趣到,“莫声谷和鱼四是前世今生的关系”。

  剧中,莫声谷与小无忌之间的交流,也格外暖心,病情发作时为他取暖,逗他开心,日常为他做手工蚂蚱,带给他欢乐,同时,也在侧面展示出了角色内心的柔软。莫声谷这个角色,在陈剑的演绎下极具层次感,直爽的性格、柔情的内心,皆流露于他的言语与行动之间,质朴而又真实。

  从运动员跨界到演员 陈剑在学习与努力中进步

  演员陈剑,曾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因为参与电视剧《代号》,饰演一名日本特务军官岩井一角初露荧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之后,因在《河神》中饰演忠心护主的鱼四,被观众熟知,漕运商会里的愣头青护卫,为了保护少爷丁卯而牺牲的剧情也令不少人泪目。而在最近刚刚完结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里,陈剑又因终极boss尸王一角再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剧中,他是邪门的僵尸诈尸,出场镜头非常有限,却凭借对角色特性的理解,将一个力大无比的怪物角色精准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拍戏之余,陈剑也时刻在为角色不停准备着,坚持锻炼身体、练习武术动作、潜心钻研剧本。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于每周三、四、五晚20点更新2集,期待陈剑在其中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