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蜜营业! 《小女花不弃》林依晨张彬彬 “玩火”级互撩攻陷少女心

2019-02-28 10:2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日(2月27日)播出的剧集中,花不弃(林依晨饰)终于得知自己九天圣女将被祭天的命运,陈煜(张彬彬饰)亦因手握碧罗天的圣物和地图身处险境

   1.林依晨饰花不弃.jpg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自1月8日起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作为打破网络文学改编影视剧“大IP情结”的开年黑马之作,《小女花不弃》不论内容形式、选角制作还是热度口碑和社会影响力,都经过了市场大浪淘沙的择优考验,成为当下兼具流量与声量的头部剧目。随着剧集尾声的临近,“莲花夫妇”步入蜜月期卯足劲甜,而碧罗天的争夺之战亦如箭在弦蓄势待发,剧情“大招叠加”精彩纷呈。

  花不弃陈煜伉俪情深秀默契 东方炻痴情诠释无杂质爱情

  在昨日(2月27日)播出的剧集中,花不弃(林依晨饰)终于得知自己九天圣女将被祭天的命运,陈煜(张彬彬饰)亦因手握碧罗天的圣物和地图身处险境,两人双双成为被各方势力竞相狩取的猎物。陈煜用易容术伪装身份回到花不弃身边守护,“莲花夫妇”凭借在线的智商与优秀默契,在重重危机中携手拆招,令观众直呼“看得酸爽”。与此同时,东方炻(林柏宏饰)得知外公萧九凤(张岩饰)欲杀害花不弃以夺取江山,含泪立下誓言,“为了朱丫头,我宁愿不要这天下”,满腹痴情诠释出一种不揉杂质的纯粹爱情,赚足观众眼泪。

3.花不弃与陈煜.jpg

  “莲花夫妇”桃花源欢度蜜月 “玩火”级互撩甜炸少女心

  在今晚(2月28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危在旦夕的“莲花夫妇”仍不忘给观众发糖。逃亡之路在爱情的浸染下秒变“桃花源”,小夫妻在田野间悠游嬉戏,过上了采朝露煮清茶、挖野菜做花环的田园生活,而一场把盏言欢后耳鬓厮磨的“玩火”级互撩也即将重磅上演。就在“莲花夫妇”卯足劲甜的同时,萧九凤为发动谋反精密布局,并将魔抓伸向了飞云堡。云琅(孙祖君饰)带人缉拿萧九凤,却发现恶势力早已无孔不入渗透到朝廷内部,甚至连未婚妻林丹沙(林子晴饰)都为其所用。而柳青芜(黄心娣饰)与白渐飞(宋文作饰)的联手出击,令“莲花夫妇”的境地更为凶险,陈煜被逼以死自证清白……

  四面受敌的“莲花夫妇”将如何自救,碧罗天争夺大战又将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继续为您精彩放送! 新媒体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PP视频也将同步上线,会员抢先看4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依晨 张彬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