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主妇也要拼》完美收官 牛宝军演绎霸道老总实力宠妻

2019-02-27 09:3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晓东执导,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牛宝军、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于昨日完美收官

   牛宝军.jpg

  由吴晓东执导,范明、曾黎、代乐乐、大左、牛宝军、解惠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备受观众的喜爱与好评,获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好成绩! 也让剧中各位主演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做为主演之一的牛宝军更是因霸道逗趣且暖心的“马国庆”一角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精湛的演技成功斩获一大批真爱粉,更有网友直呼“这样的大叔给我来一打”。

  该剧以都市社会主妇为表现主体,讲述了伊兰、梅李、郝薇儿三位女性为了家庭,做出牺牲的故事。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人物性格也在发生着变化,牛宝军饰演投行老总马国庆,从之前的多疑、猜忌,限制妻子工作,甚至考虑自己已年过半百剥夺妻子生孩子的权利,再到为岳父岳母买房,同意生孩子,默默背后为妻子开店,实力宠妻霸道总裁形象尽显,成功赋予了人物温暖的色调,用不发声的付出换取深情的举案齐眉。牛宝军的演绎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肯定,也为本剧增添了诸多看点。

  据悉,由牛宝军主演、郭靖宇监制并担任总导演的年代剧《小娘惹》近日在国内杀青,该剧历经了131个日日夜夜,跨越4600多公里,转战国内外5座城市,预计年内在中国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宝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