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暖叔”隋名旸重量加盟《霍元甲》 诠释经典故事

2019-02-26 10:1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丰富角色的层次感需要演员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出道多年的隋名旸完全懂得如何体会一个人物的内心世界

   “暖叔”隋名旸重量加盟《霍元甲》 1.jpg

  由柏杉、刘方执导,郭靖宇监制,赵文卓、释小龙主演,隋名旸倾情加盟的武术题材电视剧《霍元甲》于今年1月28日在横店影视城杀青,该剧讲述了家喻户晓的武术大师“霍元甲”以中华精神抵御外来敌者、弘扬中国武术文化的经典故事,除了两代打星赵文卓、释小龙的参演,更融入了内地实力演员隋名旸的精湛表演,自幼习武的他让不少网友对这部“旧剧新拍”的作品引发了期待。

  隋名旸演技沉稳而不失爆发力

  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好的演员必须经历脚踏实地的磨炼才能得到提升,内地男演员隋名旸自入行以来始终在荧幕前做好本职工作,塑造出一个又一个鲜明的角色,电视剧《姥爷的抗战》中的日本司令、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里的军人父亲等作品让隋名旸在不同的角色中来回切换,他眼神凌厉、入戏迅速,加上本身性格的豪爽,许多观众在他身上看到了东北人一贯的“干脆利索”,对表演具有十足的投入感,演技沉稳而不失爆发力成为隋名旸的“闪光点”。

  加盟《霍元甲》让经典重燃

  作为中华武术史上的传奇英雄,霍元甲的故事让人们回味无穷,每每提及便对其深感敬畏,去年,由郭靖宇监制的中华武术正剧《霍元甲》在北京怀柔开机,隋名旸在剧中饰演霍恩第的三子霍元栋,与赵文卓饰演的霍元甲在剧中为兄弟关系,两人继《七侠五义人间道》后的再次合作为这部经典IP增添了精彩看点,如何让经典重燃、如何用“新意”实现中华武术的伟大传承,成了演员们的工作使命。

  丰富角色的层次感需要演员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出道多年的隋名旸完全懂得如何体会一个人物的内心世界,无论角色大小,他将自己融入在剧本和年代中,正如《霍元甲》里的霍元栋,隋名旸把自身对武术的掌握度呈现在角色中,对自己展现出武术世家出身的霍元栋充满信心,他以充沛的理解和高超的综合实力去还原这个历史人物,相信大众能在电视剧《霍元甲》里看到隋名旸走心、专注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霍元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