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竖屏剧《导演对我下手了》今日开机,360度颠覆玩转经典桥段

2019-02-25 13:2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2月25日,由爱奇艺出品,春风画面制作的全新竖屏剧《导演对我下手了》在横店正式开机。

  2019年2月25日,由爱奇艺出品,春风画面制作的全新竖屏剧《导演对我下手了》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爱奇艺创始人及CEO龚宇、浩瀚娱乐总裁刘韬担任出品人,莱特工作室负责人富拓、春风画面CEO张健担总制片人,导演李亚飞携刘背实、王歆霆、童瓜、向夏、派翠克和嗯呐朱莉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创人员合影).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创人员合影)

  作为爱奇艺竖屏剧的全新系列,《导演对我下手了》不仅在剧本创意上脑洞大开,总结了观众熟知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套路,剧情共鸣感十足。此次的制作也将全部升级,演员服装造型方面请来电影级团队打造,近百套的服装造型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而此次除了延续之前《生活对我下手了》的竖屏观感形式外,漫画构图新形式的融入也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导演对我下手了》总制片人莱特工作室负责人富拓、春风画面CEO张健合影).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总制片人莱特工作室负责人富拓、春风画面CEO张健合影)

  《生活对我下手了》原班人马超强集结,360度颠覆玩转影视剧经典桥段

  《导演对我下手了》除了集结《生活对我下手了》原班人马外,演员阵容方面也加入不少新鲜血液。喜剧演员刘背实此次担起重任,将和王歆霆、童瓜、向夏、嗯呐朱莉一起360度玩转剧情!主演刘背实在现场开心地表示:“竖屏喜剧非常特别,这次《导演对我下手了》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此外,搞笑艺人派翠克的加入,也让该剧笑果再度加码,令人十分期待。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演刘背实).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演刘背实)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演王歆霆,作为演员代表上台致辞).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主演王歆霆,作为演员代表上台致辞)

  据悉,为了给观众全新的观感体验,《导演对我下手了》光是在人物设定就修改了数十次,剧本也因人物设定的修改一再被推翻重做。导演李亚飞说道:“每天我和编剧们从早开会到半夜,有时会因为一个突然蹦出的灵感,推翻掉我们之前所有的剧情桥段,目的是为了最终所呈现的效果是最好的。”

(《导演对我下手了》导演李亚飞).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导演李亚飞)

  概念海报正式公开,全新竖屏神剧再度强势来袭

  《导演对我下手了》今日也正式公开了概念海报。极具视觉冲击的logo从天而降,其破开丛云的压力让一众演员向前奔跑,跑向逆光的未知迎接挑战。而演员们的服装造型也从此次曝光的海报剪影中透露诸多讯息,引发网友讨论。

(《导演对我下手了》概念海报).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概念海报)

  此前《生活对我下手了》作为全网首部竖屏剧,播出后凭借其全新的竖屏形式引来了超高话题量和播放量,得到了业内外观众的极大肯定。而《导演对我下手了》不仅是“下手了”新系列,也是爱奇艺、浩瀚娱乐、春风画面二度携手出品的全新力作,更是延续了竖屏剧的意义:以“短平快”碎片化的形式,抓住用户一切的碎片时间。

(《导演对我下手了》剧组合影).jpg

  (《导演对我下手了》剧组合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导演对我下手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