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热播 韩雪中肯评价收获网友认可

2019-02-22 14: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2月21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

韩雪1.jpg

  昨日(2月21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上一期节目结尾时,一位新的恋梦女生入住恋梦小屋,将局面推向平衡,新的配对也在本期节目中逐渐拉开帷幕。温柔型女生马晨的出现引得恋梦小屋众人开始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对于恋梦男女感情走向的猜测热议。而最终配对结果虽然以陆文韬的“绿叶”属性告终,但他的表现仍然收获了恋商观察员韩雪的支持。

韩雪2.jpg

  紧接上一期节目中除了陆文韬每位恋梦男女皆有关注票的尴尬局面,一位新的女嘉宾闪亮登场。而听说女嘉宾知道自己的名字,陆文韬难掩惊喜:“你知道我的名字”,引得坐在观察室的韩雪大呼:“韬哥瞬间被点燃了”。而约会日的活动中,陆文韬与游羊两人的表现得到以韩雪为首的观察员的“无火花”认证,让不少网友表示看着着急。尽管一天下来“绿叶”属性依旧鲜亮,恋商观察员韩雪依旧将陆文韬这一期节目中的良好表现计入考虑,并理性奉上支持票:“今天理论上他不是输了,只是因为他运气没有那么好”、“至少他今天没有什么减分项”。作为连山观察员,韩雪的评价也收获了网友的一致认可:“韩老师评价很客观中肯了”。

韩雪3.jpg

  8位嘉宾的情感走向是否就此“拍板”,恋商观察员韩雪又将会发掘出恋梦男女,令人期待。湖南卫视《恋梦空间》,下周四晚22: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