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即将播出 耿艺展热血来袭

2019-02-18 14:0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芸、宋铭宇、耿艺展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即将播出。

   《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开机.png

  近日,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宗德执导,小王晶任总制片人,刘芸、宋铭宇、耿艺展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怦然心动的小姐姐》即将播出。该剧讲述了放飞自我的苏怡文(刘芸饰)邂逅了冰球队长彭曦哲(宋铭宇饰)后,重视自我并找到真爱的励志暖心故事。剧中,新人演员耿艺展饰演的李琰担任冰球队的副队长。他是冰球运动的热血青年,励志、梦想、执着是他的代名词;他是默默为爱付出的暖男,多线发展看点十足。 耿艺展饰演的李琰是冰球赛场上的灵魂人物,他憨厚、耿直,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赛场之下面对叶子衫,只选择默默关注、默默爱恋。青春是无法安放的,而爱情却是大抵类似的。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或许都有过这样一段感情,明明知道得不到回应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暗恋着,守护着。而我们的耿艺展生动形象的将这一心理活动呈现在屏幕前,届时观众们可以一睹耿艺展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2.jpg

  对于出演《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中冰球副队长这一角色,耿艺展在生活中带入这一角色,去训练这一运动,并且在拍戏过程中,不管是感情戏还是比赛的场面,都不断的反思改进,力求做到最好。此次剧目他的表现呈现给观众的感觉,必定值得期待。

  演员耿艺展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和音乐才华,身高180cm的他拍起写真来也堪称封面宠儿,他从未恃宠而骄,他对于演戏充满了热爱,大学期间专注研究磨炼自己的演技,出演了《七月与安生》、《芝麻胡同》、《老字号传奇》等剧目,在即将开播的《怦然心动的小姐姐》中,被制片评委“最用心”的演员,在《芝麻胡同》这一部聚集明星大腕的电视剧中,他饰演冯文娟老师的儿子,被各位演员老师们评为“最佳好儿子”全程认真跟老戏骨们学习。因为他的认真刻苦,也带给他面对镜头时的强大自信,对角色有着更强大的驾驭力。

  内外兼修、不断挑战自我的耿艺展热血来袭,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相信90后新人演员耿艺展锋芒初露,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耿艺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