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你真好》王耀庆“混入”亲友团 “吃瓜群众”不好当

2019-02-15 12:3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恋爱观察真人秀《遇见你真好》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四期。

   “炫耀”组合登场.jpg

  浙江卫视恋爱观察真人秀《遇见你真好》今晚22:00即将播出第四期。在这期节目中,“恋爱侦察员”王耀庆首次进入亲友团演播室,和吴宣仪组成“炫耀”组合与亲友团交流。随着素人嘉宾之间的情感交流交叉加深, “吃瓜群众”也越来越不好当。

  王耀庆段子不断 细腻观察获印证

  在上期节目中,王耀庆依旧发挥了自己的幽默感和对情感的细腻观察能力。当黄荻钧说要加入“大直男”陈溥江的后援会时,王耀庆调侃黄荻钧要加入的不是“后援会”,而是“救援会”,要去救陈溥江。节目中另一对CP廖锡荣和纪思清也牵动了很多“吃瓜群众”的心,两人产生了不少小误会,让几位明星嘉宾陷入了讨论,王耀庆则观察到了廖锡荣对纪思清的问话,更以此为证据表明廖锡荣并没有对纪思清“变心”,尽管引来争论,但事后证明廖锡荣对纪思清的好感一直未变,这也足见王耀庆在情感观察的细致入微。

王耀庆、吴宣仪.jpg

  首进亲友团演播室 “吃瓜群众”不好当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王耀庆和吴宣仪“打赌”,如果吴宣仪预测失败,需要扎两条辫子录制第四期节目,这也成为上期节目中最有看点的flag。在今晚,吴宣仪扎辫子亮相,王耀庆也将和吴宣仪组成“炫耀”组合,两人以搭档形式进入亲友团演播室,和素人嘉宾的亲友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进而作出感情判断。从节目播出的预告来看,王耀庆在亲友团演播室也将面临更加复杂的情况,能否当好“吃瓜群众”,作出准确的判断和分析,今晚节目播出将会揭晓。

王耀庆.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