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昊铭清爽现身《奈何BOSS要娶我》庆功会 甜蜜献唱人气高

2019-02-15 09:4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甜宠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京举行了收官庆功会。

   杨昊铭.jpg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甜宠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京举行了收官庆功会。“暗黑BOSS”杨昊铭身穿蓝色条纹衬衫出席活动,清爽帅气,与众多粉丝一起观看大结局。

  “暗黑BOSS”杨昊铭遭“复仇” 戏里戏外反差大

  剧中杨昊铭饰演的南锦天,外表绅士、举止优雅,但喜欢把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现场,这位暗黑BOSS遭剧中夏林扮演者王双的“复仇”:被揪住小辫,两人的趣味互动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回忆拍摄过往,杨昊铭表示很感谢剧中宠物狗的陪伴,称“比较孤独,只有狗陪着我,现在还蛮想它的。”不难看出,现实中的杨昊铭是个温暖开朗的大男孩,戏里戏外反差很大。

  杨昊铭献唱《水星记》 首次尝试小辫造型帅气满分

  互动环节,有超高人气的杨昊铭被要求满足粉丝三个愿望。情人节的甜蜜氛围下,他不仅与粉丝对视十秒,更是清唱歌曲《水星记》,磁性的嗓音再一次收获了粉丝们的欢呼。而杨昊铭首次尝试的小辫造型也让煲仔饭们倍感惊喜,大赞帅气。

  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已甜蜜收官,也期待杨昊铭未来在影视、音乐等多方面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昊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