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主妇也要拼》曾黎代乐乐演绎“主妇的品格”

2019-02-13 13: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年初九,都市轻喜剧《主妇也要拼》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欢乐开年。

   大年初九,都市轻喜剧《主妇也要拼》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欢乐开年。三个不同年龄、不同个性的新时代女性,在生活的重压下被迫回归家庭,成为“家庭主妇”。从开始的一地鸡毛到后来的游刃有余,三人结成“主妇联盟”,高歌猛进,在生活的泥泞里开出花儿来。从某种程度上,《主妇也要拼》颠覆了大众对“主妇”这一形象的刻板印象,她们不再是男人的附属品、为家庭一味牺牲自我的隐形人,面对职场、生活的她们有自己的态度与思考,从而为家庭注入新的概念与活力。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新式主妇”,将会在拼搏中奋斗出一个全新、自主的人生。

  《主妇也要拼》由原画(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吴晓东执导,李虹担任制片人,徐菠编剧,曾黎、范明、代乐乐、大左、解惠清、牛宝军、方子春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在聚焦新时代“主妇”这一典型形象的同时,微商、卡奴、闪婚、忘年恋等热门话题也巧妙地融进剧情中,剧情丰满有趣味,用轻松解压的轻喜剧风格,引领观众在笑闹中接近生活本质,传达正直、向上的生活正能量。

  

 

  阵容吸睛 曾黎代乐乐演绎“主妇的品格”

  伊兰(曾黎饰)是事业有成的企业主,行事干练、雷厉风行,与丈夫王大成(范明饰)苦心经营数十年,成立自家公司。以敏锐的商业眼光,伊兰在公司未来规划上拥有绝对的决策权,王大成只得“妇唱夫随”。职场得意,家庭关系却处在失衡的危险边缘。处在叛逆期的女儿让伊兰伤透了脑筋,她决定回归家庭,很快一系列的现实问题接踵而至,婆婆固执刁难、女儿任性叛逆、老公疑似出轨,让伊兰焦头烂额。

  

 

  进可高冷美艳,退可大气温婉,曾黎一直是大众心中“遗珠”式的存在。不争不抢的淡然性格,曾黎近些年在影视剧中多是“打酱油”的角色,但自带聚光灯体质,人气不减。《老男孩》里惊鸿一瞥,饰演吴争的前妻萧薇,气质优雅大方、拿捏得当的演绎,将一个“尊严大过于我的一切,包括爱情、职业甚至是婚姻”的倔强、独立女性完美诠释。《主妇也要拼》里曾黎饰演的伊兰,一身干练职业装,在商场上是头脑清晰、杀伐决断的霸道总裁,在意识到与女儿的感情隔阂后,回归家庭,学着与女儿重新建立情感联系,共同成长。从高冷的御姐总裁到温情妈妈,伊兰这一角色的前后转变给曾黎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梅李(代乐乐饰)是颇有天赋的室内设计师,也是新手辣妈,与老公张猛(大左饰)双双经历职业危机后陷入经济窘境,梅李不得不选择辞职回家带娃。新晋辣妈主妇对家务活一窍不通,从眼高手低的霸道媳妇修炼成精通家务的贤妻良母,梅李与老公上演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搞笑故事。

  

 

  是《缝纫机乐队》里的摇滚辣妈李美艳,也是《情圣》里的“中国好媳妇”沈红,在喜剧电影里多次突破自我、颠覆形象,代乐乐展示出更多可能性和可塑性。《主妇也要拼》里,代乐乐变身文武双全的北漂白领梅李,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奔波忙碌,甚至下海变身做起了微商,在小区业主群刷脸攒人品,只为朋友圈狂刷微商产品不被拉黑。主持人大左实力跨界搭档代乐乐,上演了一段新手爸妈饱含酸甜苦辣的生活协奏曲。

  

 

  另一位主妇联盟的成员,则是刚毕业的九零后大学生郝薇儿,性格天真任性,与自己大30岁的钻石王老五闪婚。忘年恋、闪婚、嫁入豪门,解惠清饰演的郝薇儿承担了《主妇也要拼》中最具争议的话题点。郝薇儿很快意识到不能一辈子生活在别人的呵护下,开始寻找自我。三个全职主妇,分别代表三个不同的年龄层和群体,全景式展现了当代女性的现实生活。经历挣扎、迷茫,最终都是用爱与付出,找寻到真的自我,收获真正的幸福。

  温暖治愈 长江剧场春节合家欢

  《主妇也要拼》里曾黎、代乐乐、解惠清组成的“主妇联盟”一路都在解决源源不断的麻烦事,子女教育、养老、隐婚、中年危机,没有过分宣扬生活的不如意,而是用轻松幽默的手法融入到剧情中,笑着感受到生活的无奈,哭的时刻又发现生活的美好。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遇到的琐碎事儿,很多美好和爱意就隐藏在麻烦背后,母女冰释前嫌、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不断的麻烦过后,人生还是能够被轻松的温暖所治愈。正如《淑女的品格》的脑洞者“SUM不二”所说:“每一个年龄段都可以活出自我,四十岁也可以有选择的自由。永远得体,永远活得漂亮。”

  

 

  热闹喜庆的春节,湖北卫视长江剧场《主妇也要拼》为你注入开年第一针强心剂!2月13日大年初九19:30,笑闹过年,为努力拼搏的你,打cal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曾黎 代乐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