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戚薇魏坤琳《最强大脑》现场频互动组建“科学+Lucky”林之队

2019-02-13 12:4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5日晚21:10,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

   节目中,戚薇与魏坤琳组成“林之队”.jpg

  2月15日晚21:10,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在江苏卫视正式播出。本季节目中,戚薇将与魏坤琳组建林之队,与另外两支战队进行脑力比拼。在节目录制现场,戚薇向魏坤琳请教起育儿经,魏坤琳则大赞戚薇女儿Lucky空间力优秀。

  戚薇谈到,在日常生活中,女儿Lucky对空瓶子情有独钟,常常买椟还珠,将玩具拿出去,而留下空盒子。对此,魏坤琳表示,Lucky的这一爱好说明她对空间感强且具有操作性的东西感兴趣,并建议戚薇“不要阻碍孩子兴趣爱好的发展,可以从这些小细节发现孩子不一样的才华”。

  采访中戚薇说,作为父母,更多的职能是发现并培养孩子的兴趣,“就像《最强大脑》的选手凡广宽,陪儿子参赛自己也晋级,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故事”。

  在戚薇眼里,真正的《最强大脑》不仅是脑力强大,更多的是在生活、节目幕后表现的是否强大。她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导航仪,根据选手们要去的“目的地”,给他们规划一个最优的路线。“对更多选手来说,这是一次体验、学习,更是一次成长”。最后,戚薇直言本次跟魏坤琳合作很开心,并笑称自己这次是带着Lucky来的,希望科学+Lucky会是一个最强战队。

  更多戚薇魏坤琳现场互动,敬请关注2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的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戚薇 魏坤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