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彗星来的那一夜》张皓森扮腹黑大BOSS花样作恶

2019-02-13 09:3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明可以靠颜,憨态可掬过一生,却偏偏总被导演钉在恶人的岗位上。

   1.jpg

  明明可以靠颜,憨态可掬过一生,却偏偏总被导演钉在恶人的岗位上。凭着一张“快递明星脸”温暖圈粉的张皓森,狠狠吸了一把粉儿。今年情人节又将引领网剧新浪潮热作《彗星来的那一夜》,在一剧中被安排出演两个恶角,也算破纪录了。据说因为恶得太投入的神演技,曾把对手女演员吓哭。

  张皓森一人分饰两恶角,每个都坏得很典型很极致

  融合浪漫纯爱、悬疑奇幻等元素的网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月14日将登陆芒果TV。张皓森不但一人分饰两角,更挑战出演剧中最阴暗、腹黑的反派大BOSS。

  都市奇幻偶像网剧《彗星来的那一夜》改编自“不可能的世界”同名小说,知名歌手阿牛跨界担纲导演,张皓森与符龙飞、汤梦佳联合主演。该剧讲述程浩(符龙飞饰演)遇到神秘人后发生了一场车祸,因而与徐司机(张皓森饰演)来到另一平行时空。在那里徐司机结识了女主角林小小(汤梦佳饰演)以及“另一个自己”,之后他们在平行空间开启一段即浪漫又奇特、凶险的经历。张皓森在剧中分饰两角——徐司机本体身份,和平行空间中的娱乐公司徐老总。采访中,张皓森透露,两个角色虽然都是普通人,但他们在危机关头暴露出的性格阴暗面都很有代表性,“一个是司机、一个是商人,他们在生命轨迹突然交错纠缠后,在个人利益驱使下,暴露出人性的丑恶——利欲和复仇心。两个角色要坏出差异,且每个都要坏得很典型、很极致”。

2.jpg

  不惧吐槽,作为演员唯求每次表演发挥空间都再更大些

  粉丝时常逗趣张皓森,“俺家宝宝是超级接地气的‘邻家小生明星脸’。如果凭人设,能上热搜TOP10。这是一枚因颜值暂时误坠反派圈的暖宝”。而张皓森则很坦然地接受“误坠反派圈”的这段暂时。接演很多反派,却要“在类似角色中,诠释出性格的细节差异,将相似角色区分,避免表演雷同”,这是张皓森对每一段故事和角色的珍重。

  在一剧中出演两个身世背景、经历大相径庭,但性情又趋同的角色,对演员来说难度不小,但这样的挑战恰恰最吸引张皓森,“之前没有过一人分饰两角的经历,这次出演让我学习到很多,比如:怎样在现场拍摄中迅速转换角色、切换状态,有时感觉挺过瘾的”。有一场徐司机与徐老板当面对峙的戏份,让张皓森印象深刻,“拍起来有点精神分裂,要不停地转换角色,自己跟自己演对手戏”。由于一次出演两个反派恶角,他的不少朋友担心剧播出后,剧粉来骂的力度也DOUBLE了,张皓森却不以为然地笑称,早就习惯了。“这两年经常演反派角色,作为演员唯求每一次表演发挥的空间都能再更大些。若播出后,大家觉得我的角色很讨厌的话,欢迎吐槽,分享观感”。

3.jpg

  重头戏“一条过”,太投入的神演技把对戏女演员吓哭

  《彗星来的那一夜》是张皓森出演的第二部科幻、奇幻题材。作为一个科幻迷,他平时也喜欢看这类作品,他说,最欣赏刘慈欣的《三体》,以及阿缺的《与机器人同行》。

  为了拍出科幻、奇幻的质感,《彗星来的那一夜》在制作上投入极大心血,专程请来顶级特效团队,力求还原小说场景的震撼感。为不辜负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张皓森每一场戏都尽心竭力。张皓森参与拍摄的一场车祸戏,从晚上拍到凌晨,仍然每次都“一条过”,他的实力获得全剧组一致赞赏。有一场徐老板“强暴”女主角的戏份难度非常大,张皓森仍然一条就过,演技备受认可。这场戏要求男女演员之间冲突比较激烈,要双方都很投入,维持住最真实的情绪,对手女演员表示,当时受张皓森演技感染,真的被吓哭,主创团队也称“他很投入,情绪很足,给对手演员的带入感很强,表演总能给人很大触动,是走心的演员,一旦遇到圈粉的角色,他那就势不可挡了”。据说那场戏之后对手女演员似乎对张皓森有了“心理阴影”,张皓森说拍摄结束基本不敢用剧中同款眼神跟女主对视。想感受张皓森把对手戏女演员吓哭的神演技,情人节登陆芒果TV,《彗星来的那一夜》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皓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