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杨坤深情演唱《Love is over》

2019-02-03 10:3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波琳娜变身小迷妹2月1日晚10点,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第四期在湖南卫视震撼播出,多位新老歌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精彩纷呈。

  波琳娜变身小迷妹2月1日晚10点,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第四期在湖南卫视震撼播出,多位新老歌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精彩纷呈。中生代实力唱将杨坤此次身着深色西装搭配亮色皮鞋,个性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夹杂着柔情而温暖的歌曲——《Love is over》(《逝去的爱》)。沙哑醇厚的嗓音,辅以极富年代感的歌曲,堪称完美搭配,深情地表达出了对过去的释怀,陶醉全场观众和网友,轻松将俄罗斯国宝级歌手波琳娜变为自己的小迷妹,并获得本周《歌手》亚军,实力与人气依旧。

《歌手》杨坤深情演唱《Love is over》波琳娜变身小迷妹

  杨坤的演唱风格一贯给人印象是曲目极具金属质感、气氛常常嗨爆全场,但此次他却“不走寻常路”,而是深情翻唱了一首经典的抒情歌曲《Love is over》。杨坤用嘶哑的烟嗓走心演唱,展现了本曲丰富的层次与张力。尤其是副歌中带着无奈的悲伤与责备,一句“为何你一去无踪影”,满腔的伤感通过独特的唱腔瞬间爆发,展现出了他在回忆中徘徊许久后的释怀。之所以选择《Love is over》作为自己的竞演曲目,杨坤表示希望大家要学会将感恩与释怀夹杂在思念的情绪里,他想以这首温暖、柔情的歌曲抚平内心的伤感,同时也鼓励大家向前看,往前走。

《歌手》杨坤深情演唱《Love is over》波琳娜变身小迷妹

  据悉,《Love is over》是由日本知名音乐制作人伊藤熏作曲、台湾资深歌手欧阳菲菲原唱、已故日本歌手西城秀树翻唱的日语金曲。该曲在日本风靡一时,是一首有着浓郁七八十年代日文抒情风格的歌曲。欧阳菲菲演唱后,该曲又被翻唱成韩语、英语、粤语、普通话等版本,刘文正、梅艳芳、谭咏麟、李健等知名歌手都曾有过精彩演绎。

  本次杨坤细腻走心的演唱相当成功,不仅再次征服了现场评委,并引发集体大合唱,最终位列第四期《歌手》亚军。著名DJ郑洋盛赞杨坤唱出了“熟男的性感风采”,《歌手》补位歌手、俄罗斯国宝级歌手波琳娜更是一秒变身成杨坤的小迷妹,十分欣赏他的音乐实力,并跟着他的节奏打拍,不停地夸赞其是“帅哥”。许多网友也被杨坤的深情唱腔打动,在网上留言支持称 :“那句‘为何 你一去无踪影,撕碎我的心’太妙,听哭了。实力歌手之所以经久不衰,情感非常重要”、“杨坤老师唱歌气息十足,用独特的烟嗓为我们带来了又一场音乐盛宴,听‘上头了’,好过瘾”、“磁铁叔真的厉害,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我太喜欢坤哥对这首歌的演绎。前面的婉转,中间的高昂,后面的伤感,情绪饱满让人感动”。

《歌手》杨坤深情演唱《Love is over》波琳娜变身小迷妹

  作为职业歌手,杨坤对于每一场演唱、每一首歌曲的呈现都极度走心,心意满满,次次都带给歌迷惊喜,给予听众为最真诚、最深刻的感动。下一期的《歌手》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