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暖暖的幸福》温馨开播 高凯动情演绎重组家庭的情义乐章

2019-01-31 11:0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殷飞、王磊执导,陈冰编剧,涂松岩、黄曼领衔主演,赵淑珍、徐申东、郑家伦、高凯等联袂演绎的电视剧《暖暖的幸福》于今日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

《暖暖的幸福》剧照 (6).jpg

电视剧《暖暖的幸福》温馨全家福

  由殷飞、王磊执导,陈冰编剧,涂松岩、黄曼领衔主演,赵淑珍、徐申东、郑家伦、高凯等联袂演绎的电视剧《暖暖的幸福》于今日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该剧作为春节档一部暖心大剧,将带给观众更多笑中带泪的合家欢氛围,展现了患难见真情,是爱让剧中人走到一起,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暖暖的幸福》剧照 (1).jpg

高凯《暖暖的幸福》上演心灵大戏

  该剧讲述了一个生活在北京四合院里的重组家庭,一家人为了能给失忆的奶奶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精心编织了一个善意而凄美的谎言,从而引发一幕幕或催人泪下,或啼笑皆非的亲情故事。青年演员高凯此次受邀出演这一重组家庭的重要成员——金宝,作为生活条件优越一方的龙凤胎儿子,从小备受宠爱,内向的他多有固执和任性的一面,与“外来”的妈妈和孩子一直心有芥蒂、矛盾重重,但终因对方的热忱亲情、用心付出感化了他,最终本就善良、热心的他、完成了自己亲情回归的报恩之旅。

《暖暖的幸福》剧照 (3).jpg

高凯《暖暖的幸福》中内向一面

  新晋男演员高凯近来在多档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出演过《伪装者》、《班长大人》、《绝地反击》、《创业英雄》等影视作品,让更多观众看到了英气青春的他对于角色的努力深塑,以及有突破、有创造力的多面演技。对于此次出演金宝这一角色,他表示内心戏的切换对自己是一个重大的挑战,“金宝这个人物本身是很内向的,但却深受家人娇宠,所以对于外来的同龄子女、以及新妈妈都是极其排斥,内心就是有个“本位主义”。但终究真情是治愈心灵的最佳良药,他最终被打动,从抵制转向付出,本身就有的善良温情一面尽显出来,而这种感情戏的波动和切换是对我一次突破性的尝试。”

《暖暖的幸福》剧照 (2).jpg

高凯饰演的金宝善良且热心

  《暖暖的幸福》的剧情设置对于高凯来说,可谓是一部对于亲情极具反转和升华的心灵大戏。有两场戏一直令他回忆深刻,“第一场就是在梦境里梦见奶奶去世,因为奶奶特别宠我感情也最好,所以这是我情感波动最大的一次,哭的马上就要昏厥了,在我看来奶奶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相信看过剧的观众会对这一幕都会有很大的共鸣。”而另外一场戏则是金宝的继母惠莲阿姨对他奋不顾身的营救,成为了他心灵上最大的反转,“慧莲阿姨因为救我,当场昏迷不省人事,这种冲击让我在情感上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个原本自己心中有意见的人,却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我得性命,让我瞬间五味杂陈、这也是最真实的一种亲情、母爱的展现。”除了涂松岩、黄曼两位实力派领衔主演之外,老戏骨赵淑珍、刘文治的倾情加盟为这部《暖暖的幸福》锦上添花,徐申东、严米拉、郑家伦、高凯等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在剧中大飙演技,更成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

《暖暖的幸福》剧照 (4).jpg

高凯饰演的金宝奔向自己的炽热亲情

  电视剧《暖暖的幸福》是一部有温度有情怀有爱充满正能量的影视作品,用积极阳光、温暖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一个重组家庭的暖心故事,展现“孝字当先”的传统美德,弘扬“爱字当头”的社会正能量。

《暖暖的幸福》剧照 (5).jpg

电视剧《暖暖的幸福》新春来袭

  电视剧《暖暖的幸福》将于今日(1月31日)CCTV-8晚间黄金档19:30开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