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鲍橒变身“外卖员” 为《最强大脑》后期送奶茶

2019-01-29 11:2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目前正在紧张的录制和后期制作中,节目将于2月15日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

  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目前正在紧张的录制和后期制作中,节目将于2月15日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上周日下午,本季云之队的队长鲍橒和搭档郭采洁暖心探班节目的后期制作团队,为他们送去了热乎乎的奶茶。

郭采洁鲍橒和后期团队合影.jpg

  周末的下午,郭采洁和鲍橒变身“最强外卖员”,推着满满一车奶茶现身《最强大脑》的后期制作机房,郭采洁笑着招呼:“送外卖了!”看到周末依旧在为节目奋战的工作人员,郭采洁一一给他们递上暖暖的奶茶,还贴心地说:“没拿到的到前面来。”面对郭采洁的突然造访,剪辑师们惊喜高喊:“导师最美!”加班的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随后郭采洁、鲍橒还和大家合影留念。

郭采洁给工作人员签名.jpg

  郭采洁和鲍橒的探班给加班加点的《最强大脑》工作人员带来了满点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奶茶比我平时喝的甜好多倍!《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也即将与大家见面,2月15日晚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