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漾天海》第二季起航啦!付万达演绎逗比式花样青春

2019-01-29 10:2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中国首部讲述邮轮生活的青春偶像剧,这部由导演马克执导,万潼、王今铎、付万达、秦语等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花漾天海》自从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就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追捧。

《花漾天海》第二季付万达 (1).jpg

  作为中国首部讲述邮轮生活的青春偶像剧,这部由导演马克执导,万潼、王今铎、付万达、秦语等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花漾天海》自从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就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追捧。日前,该剧第二季已经全新起航,依旧热度不减,许多第一季留下的悬念也将被一一揭开。

  该剧以邮轮生活为创作源泉,讲述了天海号这艘邮轮上发生的故事,从性格各异的工作人员的视角出发,每集以不同的游客作为故事主导人物,讲述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等不同主题的故事。

《花漾天海》第二季付万达 (2).jpg

  演员付万达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逗比的调酒师小春哥,作为“天海F4”成员之一的他,身上的标签可谓是五花八门,妇女之友、怪咖之王、情感顾问等等,除了调酒之外,剧中,跟着兄弟们到处“惹是生非”大概就是他的日常活动了。但这样放荡不羁的小春哥,其实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倾情于妙可却不愿说破,嬉笑怒骂中始终坚守着这一份暗恋......

  目前,该剧正在爱奇艺热播,至于小春哥最终能否抱得美人归,又能否在神秘身份被曝光后依旧潇洒度日,海天号上又将上演怎样的奇妙故事,让我们跟随剧情的发展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