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白鹿许凯现场发糖

2019-01-25 10:2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4日,由愚恒影业、爱奇艺、逸锦影业、羲和影视及中广天择联合出品,阮杰担任总制片人、刘璐任制片人、黄艳红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的新派仙侠剧《招摇》正式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定档1月28日。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1).jpg

  1月24日,由愚恒影业、爱奇艺、逸锦影业、羲和影视及中广天择联合出品,阮杰担任总制片人、刘璐任制片人、黄艳红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的新派仙侠剧《招摇》正式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定档1月28日。这部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网络人气小说,携手新锐编剧杨千紫、彭蕴睿联合创作,被粉丝夸赞是“反常规高能CP”,男主负责貌美如花,女主在外打打杀杀,不仅抛头露面还撩尽天下俊男美女。本剧自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发布当日,主演白鹿、许凯、代旭、肖燕、杨泽、丁野、叶思伟、武麟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全程高能甜蜜不断,惊喜连连。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2).jpg

  男帅女美招摇出场 高能CP花式互撩

  本次看片会开场新奇,各位主演上台相互剧透贴标签的形式介绍自己的角色。有“气场女王”之称的女主路招摇由新生代人气小花白鹿饰演,当场被爆“喜欢放狠话”。而被称作“情话十级选手”的最深情男主厉尘澜扮演者许凯刚一亮相就惹来粉丝频频尖叫,现场竟被喊做“小丑八怪”。剧中由代旭饰演的“最嚣张”姜武也被粉丝大赞:“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由肖燕饰演的“小哭包”琴芷嫣本次出席也是一大亮点,外形清新可爱的她竟被贴上“闯祸小能手”的标签。其他主演更是难逃被爆狠料的命运,在场群众表示“这波瓜吃得很开心”。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3).jpg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4).jpg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5).jpg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6).jpg

  在活动环节,主办方送上剧中一系列高能道具,四位主演(白鹿、许凯、肖燕、代旭)当场混搭CP再现片中经典台词“名场面”。许凯用青果子深情告白,秒变情话满级大佬,承诺白鹿“想要都能给”,场面一度很火辣,不想却被白鹿勾脖反撩顿显羞涩,在场粉丝大呼“在一起”。作为剧中路招摇忠实迷弟代旭现场写情诗,反遭白鹿无情吐槽“短毛字儿太丑”,引得众人爆笑。作为剧中白鹿闺蜜的肖燕竟选麻将,撒娇卖萌齐上阵,谁知被白鹿帅气反撩,现场粉丝大赞白鹿:“霸气!想嫁!”。

  超燃预告引爆现场 白鹿许凯在线发糖

  为了庆贺许凯本命年,白鹿贴心送上为其精心准备的三件套大礼包,谁知被主持人当面拆包搞事情。许凯回送白鹿剧中“定情糖葫芦”,却被众人起哄用“特别方式”亲自喂,不禁感慨这届粉丝“真能搞”。彩蛋环节中,粉丝也为许凯送上“社会又惊喜”的粉红佩奇作为礼物,许凯现场感动不断。本次发布除了养眼颜值、爆笑互动、甜蜜发糖等,白鹿更是化身美妆博主,手把手教学粉丝“招摇妆”,让大家分分钟get新技能。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7).jpg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8).jpg

  同时此次看片会中,片方曝光了一款超燃预告,引爆现场气氛。预告片中,雪地森林,山川洞穴,九鹭非香笔下的恢弘的仙侠江湖如画卷般展开。随着魔王之剑出世,一段江湖仙侠的爱恨情仇即将拉开帷幕。白鹭、许凯、代旭、肖燕等人所饰演的角色相继出现,不同角色之间碰撞出的火花也让观众引发期待。路招摇与厉尘澜的相爱守护,路招摇与姜武的惺惺相惜,厉尘澜与姜武的针锋相对,剧情或紧张或温性,让观众直呼想一睹成片为快。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刚曝光,现场粉丝为自己的“爱豆”点赞,更有的粉丝称“许凯的仙侠造型,比他的古装更帅了”。现场反响热烈,书粉表示“就是我认识的那群人,很多经典场景比自己通过文字想象出的更为震撼,十分期待”。

电视剧《招摇》媒体看片会 (9).jpg

  热闹之后,活动接近尾声,众人一起齐力拔出万钧剑,合声留影庆祝开播。据悉,新派燃情仙侠电视剧《招摇》将于1月28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爱奇艺播出,敬请期待这场招摇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招摇》 白鹿 许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