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知东方既白》开机 余玥宋一雄演绎另类“姐弟恋”

2019-01-24 11:5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的律政题材偶像剧《不知东方既白》在桂林开机,王仁君、张静静、余玥、宋一雄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有着“言情偶像律政第一文”之称的同名小说《不知东方既白》。

《不知东方既白》开机.jpg

  昨日,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的律政题材偶像剧《不知东方既白》在桂林开机,王仁君、张静静、余玥、宋一雄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有着“言情偶像律政第一文”之称的同名小说《不知东方既白》。故事以法学院教授唐既白调查其父死亡真相为线索,围绕东方廌、唐既白、丁长乐、马则安、魏晚几位少年父辈的爱恨情仇往事展开,描写了残酷的律政斗争以及律政行业内的肮脏丑闻,细节处构思巧妙,全剧逻辑缜密,情节环环相扣。

  “百变女郎”余玥上演“小白”律师成长记

  据悉,此次剧中的“小白”律师丁长乐将由搜狐签约艺人余玥出演。在刚刚收官的《重名卫大明机密》中,余玥是无往不胜的“女重名卫”,而在《不知东方即白》中,余玥则化身柔弱的“小白”律师。从初期内心坚强勇敢又自卑敏感的职场“小白”,随着剧情发展成长为独当一面果断决绝的优秀律师。

余玥饰丁长乐.jpg

  据了解,在该剧选角之初余玥就尤其中意“丁长乐”一角,认为这种成长型角色很有挑战,试戏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从《炮灰攻略》、《重明卫大明机密》到《不知东方既白》,余玥一路稳扎稳打,一直不断尝试新角色,从热血到温柔,演技愈发醇熟。

  “国民校草”宋一雄化身“逗比青年”游戏人间

  此外,在搜狐举办的“狐友国民校草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宋一雄,签约搜狐之后也迎来了首部由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此次他在《不知东方既白》中饰演油嘴滑舌、性格逗比的电视台记者魏晚。该角色虽游戏人间却又痴情善良,和余玥饰演的丁长乐看似完全不是一路人,两人却有不少的感情戏份。对此,宋一雄表示自己很好奇和北电“师姐”余玥会在戏里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宋一雄饰魏晚.jpg

  对宋一雄来说,戏里角色从一开始的不够成熟到学会担当与责任,而戏外自己也刚刚完成从”国民校草“的稚气少年到“签约艺人”身份的转变,这让他更能体会“魏晚”的人生。尽管这是宋一雄第一次“触电”,相信他也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不知东方既白》正在桂林紧密拍摄中,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