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4》闺蜜团暖心为冯薪朵庆生 一群人的浮世清欢

2019-01-23 14:5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穿行的黄包车、充满京味儿的老北京胡同、红彤彤的冰糖葫芦.....本周《蜜食记4》走进这座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两位MC冯薪朵费沁源搭档飞行嘉宾刘语熙、汪小敏,在零下13度的北京城凿冰钓鱼、做传统小吃。

《蜜食记4》闺蜜团暖心为冯薪朵庆生 (1).jpg

  穿行的黄包车、充满京味儿的老北京胡同、红彤彤的冰糖葫芦.....本周《蜜食记4》走进这座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两位MC冯薪朵费沁源搭档飞行嘉宾刘语熙、汪小敏,在零下13度的北京城凿冰钓鱼、做传统小吃。而为了给朵朵一个生日惊喜,费沁源、刘语熙、汪小敏更成立秘密小分队,准备浪漫小屋、铜锅涮肉,还有各种惊喜礼物和闺蜜夜话,精彩不容错过!

  蜜食团凿冰钓鱼 费沁源不慎脚滑扑倒在河面

  在传统民宿老胡同安顿好,蜜食团一行四人外出寻觅食材。零下13度的北京异常寒冷,连大一点的雪都没见过的费沁源更感叹:这是我人生中最冷的一天!终于来到一条结冰的河面上,她们在当地老大爷的帮助下凿开了厚厚的冰面,把鱼篓扔下去,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为了对抗严寒,小姐妹们一边搓手跺脚,一边玩儿起了歌曲接龙。突然鱼钩有了动静,她们合力收杆拖上来一看,果然是一尾活蹦乱跳的大鱼。费沁源激动不已,正准备拿养乐多给老大爷表示感谢,没想到一句“师傅,临走之前......”还飘在半空,人却脚下一滑,结结实实扑倒在结冰的河面上!幸亏冬天穿得多,虽然摔得够狠但没有受伤。费沁源在小伙伴的搀扶下爬起来,自己也忍不住爆笑。刘语熙搞怪接源源的话:“师傅,临走之前给您行个大礼!”这下连大爷也被逗得直乐,回道:“谢谢啊!”

《蜜食记4》闺蜜团暖心为冯薪朵庆生 (2).jpg

  “耿直girl”汪聪拖时间险暴露 秘密小分队准备生日惊喜

  这一次节目录制正好是朵朵27岁生日,贴心宝宝费沁源和刘语熙、汪小敏成立“秘密小分队”,准备给朵朵一次难忘的惊喜。小分队可以说是分工明确,源源和小敏留守民宿,布置浪漫小屋、准备丰盛大餐,刘语熙负责带冯薪朵外出拖延回来的时间。开了好几圈卡丁车后,刘语熙带着冯薪朵去探望受伤的汪聪。作为本次“拖延计划”的外援,聪聪尽心辅助语熙。没想到语熙问:“我们带了果篮,你要不要尝尝”时,耿直聪聪一时没转过来,慌忙回答:“我....我该说饿还是不饿啊?”听得旁边的朵朵一愣。幸好语熙很快又机智地圆回来,让朵朵去给聪聪煮饺子补身体。趁着朵朵不在,语熙和聪聪迅速“对台词”、交流计划,一边微信询问民宿那边源源和小敏的进展。

《蜜食记4》闺蜜团暖心为冯薪朵庆生 (3).jpg

  暮色渐沉,朵朵和语熙终于启程返回民宿。另一边,铺好红毯、彩灯闪烁,一道道热气腾腾的佳肴摆上饭桌。源源和小敏熄了室内的大灯,准备好礼炮,紧张等待寿星的脚步......蒙在鼓里的朵朵回来后会是怎样的反应?小伙伴们预备了什么惊喜礼物?又是哪位神秘来客让朵朵感动落泪?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1:20播出的《蜜食记4》,愿你每天都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