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睿《一代洪商》圆满杀青 角色走向扑朔成迷引爆期待

2019-01-22 11: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张睿搭档实力戏骨张丰毅、李立群和青年演员张含韵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湘商”题材的电视剧《一代洪商》于宁波象山全部结束拍摄。

张睿.jpg

张睿《一代洪商》.jpg

  日前,由张睿搭档实力戏骨张丰毅、李立群和青年演员张含韵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湘商”题材的电视剧《一代洪商》于宁波象山全部结束拍摄,其中张睿的戏份在历时四个多月,经历了寒冬天气下多次跳江,近距离爆破,骑马等拍摄后也已圆满杀青。早前曝光的剧照中,张睿造型多变在商人、八路军和国民党中自由切换,角色走向让人捉摸不透。

张睿饰杨大江.jpg

  据了解,《一代洪商》是国内第一部反映湘商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以一桶清代底油为线索聚焦洪江古城,讲述了刘、杨两家百年油号在奸商与官府、军阀、日谍、土匪互相勾结的历史大背景下三代人的恩怨传奇。张睿在剧中所饰演的热血青年杨大江在长沙上学期间遭遇历史巨变,顺应时代潮流加入共产组织为保住洪江城而奔走奋战。此次张睿塑造的杨大江,从学生到地下党,从商人到军阀,四种角色属性跨度巨大堪称一大看点,他在拍摄时也是全力以赴,诸多有难度的戏份都亲力亲为堪称“拼命三郎”,面对挑战他表示“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演员的一切都不属于自己,只属于角色”,如此努力敬业的他也让粉丝纷纷留言“期待杨大江,坐等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