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威神V新歌首发正式出道 疑似踢馆《以团之名》

2019-01-18 11:1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7日,由KUN(钱锟)、WINWIN (董思成)、 TEN(李永钦)、LUCAS(黄旭熙)、HENDERY(黄冠亨 )、XIAOJUN(肖德俊)、YANGYANG(刘扬扬)7名成员组成的男团威神V正式开始活动。

威神V 照片.jpg

威神V照片合集.jpg

  1月17日,由KUN(钱锟)、WINWIN (董思成)、 TEN(李永钦)、LUCAS(黄旭熙)、HENDERY(黄冠亨 )、XIAOJUN(肖德俊)、YANGYANG(刘扬扬)7名成员组成的男团威神V正式开始活动。公开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The 1st Digital EP》,主打歌MV同步上线,此外,威神V还疑似空降《以团之名》公演录制,踢馆新生。

  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 独特声线与RAP的完美融合

  威神V是全球知名娱乐公司SM ENTERTAINMENT制作,并通过LABEL V出道的组合。

威神v疑似空降《以团之名》.jpg

  昨日专辑首发,具备超越新人级别的音色以及极高的完成度,突显组合固有风格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七名成员各自的音乐彩虹般的色彩。融合嘻哈、舞曲、抒情等多样风格的本张专辑,共收录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和《噩梦(Come Back)》、《梦想发射计划(Dream Launch)》等三首歌曲。该专辑于昨晚7点,通过多个国内外大型音乐网站同时公开,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MV也已通过官方微博和腾讯视频等同时上线。

  威神V疑似空降《以团之名》 是传授经验还是强势踢馆

  伴随新专辑首发,威神V将正式展开国内活动,此前网传威神V团队集合飞往无锡,疑似参加优酷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而《以团之名》也已于昨日正式上线,不禁令网友猜测“威神V成团后的综艺首秀,或将踢馆录制以团新生公演?”,也有网友认为“应该只是作为前辈,给新生传授优质团队的经验而已”。

一起拼,更发光.jpg

  威神V新歌发布,立刻引来粉丝打call不停,而他们如果真踢馆《以团之名》,这也将成为威神V的中国首秀舞台。他们的出现,又将给节目新生带来怎样的危机?以Selina(任家萱)为首的老师团们,又将对他们的评价如何呢?网友表示“很期待威神V的出道首舞台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