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天天》获袁咏仪力邀组队 角色互换挑战力max

2019-01-11 10:3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天天向上》“宝藏系列”2.0——“家乡的宝藏”强势回归,而随之而来的“看不见的伪装者”也升级改版,“卧底设置+伪装者培训”使得节目烧脑指数飙升。

王一博《天天向上》剧照.jpg

  2019年《天天向上》“宝藏系列”2.0——“家乡的宝藏”强势回归,而随之而来的“看不见的伪装者”也升级改版,“卧底设置+伪装者培训”使得节目烧脑指数飙升。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中,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组队“惊叹团”与“兄弟团”正面交锋,在探秘上海集市的过程中相互PK识破伪装者身份,预告中王一博被袁咏仪“捕获”,变身“惊叹团”成员引发观众猜疑,角色互换迷雾重重吊足观众胃口!

王一博《天天向上》剧照2.jpg

  本期《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探秘好玩、好看、有趣的上海集市,“宝藏推荐人”董力也将带领宝藏团成员以及“伪装者”接受“兄弟团”和“惊叹团”的检阅。有趣的是,乖巧帅气的王一博迅速获得袁咏仪的青睐,被力邀与袁咏仪、吴镇宇组队,三人互动活泼有趣看点十足。预告里最终确认“伪装者”时,三人意见相左,场面激烈火药味十足。在得到王一博的提醒“那边都是知道答案的”后,却不料袁咏仪竟倒戈反击:“那你也知道答案?!”而王一博面露无奈极力解释:“我不知道!”三人猜忌重重,结果悬疑升级扑朔迷离。到底王一博是否是四小花为了混淆视听安插的卧底?袁咏仪力邀王一博入团到底是真情流露无心插柳还是为了掌握第一手情报的权宜之计?而兄弟团顺手推舟放王一博角色互换,是否又将上演“天天兄弟碟中谍”戏码?

  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王一博扑朔迷离的神秘身份亟待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