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危险的她》震撼来袭 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大戏席卷网络

2019-01-10 10:1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核桃影业出品、总制片人张晓虎、监制金希精心制作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集《危险的她》将于近期重磅推出。该剧首版预告片在微博上一经发布,24小时内便引起了数以万计的热转与期待。

《危险的她》剧照 (1).jpg

  由北京核桃影业出品、总制片人张晓虎、监制金希精心制作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集《危险的她》将于近期重磅推出。该剧首版预告片在微博上一经发布,24小时内便引起了数以万计的热转与期待。《危险的她》打破传统女性情感剧的创作模式,大量借鉴美剧悬疑、紧张刺激、心理博弈等元素,用类电影的影像和叙事手法,打造了一个关于女性联手复仇、扑朔迷离的“设局”故事。紧凑的剧情、时尚的造型、华美的场景.....《危险的她》必将成为2019年度超级燃剧!

  剧情迷雾重重 环环相扣天衣无缝

  一场同学会,一次夜不归宿,一篇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的公众号文章《当年的校花今夜去哪儿了》将剧中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她们结成了“反击联盟”,对偏执暴戾的丈夫、卑劣敲诈的前男友展开了“局中局”式的完美报复,威胁、恐吓、阴谋直至死亡……所有的真相到最后一刻才意外揭开,令人惊叹!

《危险的她》剧照 (2).jpg

  该剧通过细腻的心理暗示构建剧情,层层推进纷繁微妙的人物关系。剧中就夫妻关系、CP恋情、闺蜜情感以及女性如何设计击败男人等有着丝丝入扣的编排,剧情连贯极富爆发力,代入感极强,为观众留有足够的迷想空间。

  直击社会痛点 展当代女性立体缩影

  除去“悬疑”、“设局”、“破案”等经典商业元素,《危险的她》更是一部三观超前、展现女性力量崛起的正能量情感剧集。该剧深刻探讨了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和女性个人价值的实现,让女性观众在追剧的过程中得以迅速激发情感共鸣,也相信会引起男性观众对这些话题的深度思考。

《危险的她》剧照 (3).jpg

  《危险的她》的女性形象迥然各异:曾经的校花、如今的完美人妻乔薇;千疮百孔、自强乐观的公众号主编苏遥;先锋独立、外冷内热的电台节目制作人Nicole;外表中性内则受伤的酒店主厨何安心。故事展示了都市女性不同的生存状态,而剧中她们不屈服于现实的打压,用女性的智慧绝境反击,有着极强的社会现实意义。

  主创团队匠心打造 服化道设计元素精良

  在制作上,总制片人张晓虎有着极强的精品意识,力求故事能够直击人心、切中受众敏感心理,对悬疑的设置、情节的新颖及节奏的把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张总制定了“十四集实拍周期70天”的拍摄计划,在他的严苛指导下,相信此次《危险的她》定会带来全然不同的观剧体验。

《危险的她》剧照 (4).jpg

  作为一部高段位的类电影网剧,《危险的她》主创团队可谓众咖云集,由执导《法医秦明》的李爽担任导演,核桃剧本工作室精心策划编审,《十宗罪》编剧杨哲、陈平青、石建磊执笔剧本,同时更有《长城》的摄影陈丹、金马奖最佳造型陈敏正、《余罪》的剪辑师熊沬森等业内新锐精英强势组合,为《危险的她》奠定了优异品质。

《危险的她》剧照 (5).jpg

  此次核桃影业从6000份演员资料中严格筛选,以演技在线、契合人物为标准。剧中主演马秋子、马歌、李劲峰、祁圣翰 、翟冠华、朱庭辰皆为颇具潜力的实力新人,他们细腻生动的表演让角色更加鲜活,使全剧极具观赏性。其中饰演女主角乔薇的马秋子和饰演男主角陆子聪的李劲峰,他们将男女主人公之间复杂、微妙的心理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跌宕起伏。

《危险的她》剧照 (6).jpg

  在市场呼唤精品内容的大势下,《危险的她》应运而生,对此,监制金希表示:“网剧要求制作人更精化、更需要过滤和沉淀,从研发到制作历时三年几易其稿,我们团队竭尽全力把控每一个环节,只为给广大年轻观众呈献一部惊艳的作品。”

《危险的她》剧照 (7).jpg

  2016《法医秦明》全民热议,2017《白夜追凶》享誉业界,2018《原生之罪》备受关注,相信此次2019《危险的她》也将口碑炸裂、引爆全网!

《危险的她》剧照 (8).jpg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危险的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