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捷《大浦东》收官 马邑不舍告别

2019-01-09 09:3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捷在剧中饰演一位中国第一代金融人奋斗群像之中,首批前往日本发展的企业家马邑,给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浦东剧照2.jpg

  《大浦东》于昨日完美收官,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大浦东》将浦东新区改革开放30年间日新月异的变化,全剧立足改革开放背景,刻画中国第一代金融人奋斗群像的立意再次彰显。从开播之初便收获超高人气,收视率一路飘红。引人入胜的故事,再加上张博、张宁江、李念、马捷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精湛演技的加持,更是让《大浦东》当仁不让地成为大众心中的口碑之作,获得观众盛赞“不想和《大浦东》说再见”、“是一部值得细细回味的好剧”、“真实而有力量,看后很感动!”

  马捷在剧中饰演一位中国第一代金融人奋斗群像之中,首批前往日本发展的企业家马邑,给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一批下海经商,后续回国发展,作为一个企业家,马邑的经历可谓极具代表性,受过主角赵海鹰的恩,后来又帮助赵海鹰创业,可以舍弃北方集团执行董事的职务去全身心的投奔赵海鹰新创公司中去,马邑不仅在赵海鹰最艰难的时候送去温暖,而且把自己的人脉资源一一介绍给他,可以说马邑是一个有情有义、极富感情色彩的人。马邑这一人物为本剧增添了诸多看点,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马捷现已正式签约北京九彩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启全新从艺征程。从艺多年深受业内外的赞赏和肯定,此次出演《大浦东》更是获得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肯定。不仅向观众展现了他低调、谦逊之外的精湛演技,扎实稳定、恰如其分,并为角色塑造了诸多看点,令人记忆深刻。马捷自己也表示“收官了,很不舍”,期待未来他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