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歆柔《太行之脊》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 首演八路军很期待

2019-01-08 10:2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历史题材长篇电视连续剧《太行之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中视线传媒集团、广东广视传媒、磨铁娱乐集团、广东卫视文化传播等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长篇电视连续剧《太行之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张玉中执导,实力派演员杨均柏、史鑫、李君峰、裴兴雷、谭歆柔等悉数亮相新闻发布会。剧中青年演员谭歆柔饰演卫生员杨子。

1谭歆柔《太行之脊》饰演杨子.jpg

  电视剧《太行之脊》以八路军一二九师八年抗战这一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为主线,讲述了中华儿女在内忧外患、民族存亡之际所表现出的团结一致、御辱于外、奋起抗争、可歌可泣的大爱情怀。曾执导过《雄关漫道》、《风云1927》、《百团大战》、《刘伯承元帅》、《胜利大会师》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张玉中秉持着“正能量、家国情”的创作指导思想将历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青年演员谭歆柔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卫生员杨子,抗战中曾经为刘伯承元帅包扎过伤口,后来在一次与日军的对弈中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2谭歆柔亮相《太行之脊》发布会.jpg

  谭歆柔所饰演的杨子戏份已提前杀青。她表示:出演《太行之脊》自己的收获是最大的,入行这么多年来演过白富美的现代戏和气场强大的古装戏,年代戏还是第一次接触,很荣幸出演八路军卫生员杨子这个革命者的角色,先感谢选角导演段卫平的力荐,感谢张玉中导演的信任,感谢和她搭戏的李君峰老师,在这个和谐的创作团队中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从而更加坚定了信心,也拓宽了自己以后的戏路。

3谭歆柔气质端庄.jpg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长篇电视连续剧《太行之脊》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将于2019年9月份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让我们预祝电视剧《太行之脊》收视飘红,同时也期待谭歆柔饰演的杨子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