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职场喜剧《您说了算》圆满收官 网友赞其为中国版《是!大臣》

2019-01-07 15:4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时海文化出品,有沐行乐文化联合出品,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职场情景喜剧《您说了算》近日圆满收官。

  由时海文化出品,有沐行乐文化联合出品,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职场情景喜剧《您说了算》近日圆满收官。该剧由沈逸文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萨钢云,傅隽,王家珧,许诺等主演。《您说了算》讲述了空降的海龟总经理和油腻的副总之间因为偏见和人生观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职场故事,在爱奇艺平台一经上映就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高度还原办公室斗争 真实效果引发网友共鸣

  《您说了算》以办公室为主要场景,以职场中的寻常小事为切入点,以轻喜剧的形式夸张演绎,既能够让广大上班族和职场人士产生共鸣感,也极其具有戏剧冲突和讽刺效果。很多网友在剧集上映之初就被圈粉,表示和自己的职场经历非常相似,但是换一个角度看待办公室斗争,感觉也非常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您说了算》是首次采用“上司”视角拍摄职场剧集,和以往底层员工默默奋斗机缘巧合走上职场巅峰的故事很不相同,这部剧集中展现了跨国公司高层的斗争和一些看似一本正经实则令人啼笑皆非的政策的出台,不仅对公司高管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也让很多普通职员了解到行业真相和内幕,可以说本剧是一部大型办公室“车祸现场”,当然“真香”内容也是不计其数。因此凭借极强的代入感和共鸣感,《您说了算》被称为中国版的《是!大臣》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办公室金句层出不穷 职场进阶大有学问

  年轻帅气充满斗志的“海归”王天奇空降某知名集团分公司担任总经理,本想一展才华实现职场抱负,却受到当地副总周栋梁的重重阻挠。年轻漂亮的总经办主任唐小姐却另有自己的打算,公司上层的“权利三角”从此形成,一场令人捧腹又唏嘘不已的职场之旅就此展开……在高层三角关系的对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职场金句,也揭示了一系列的职场真相,比如“为什么不给员工加工资?没钱加”“当你的上司不忙的时候,你就会忙死。”为此片方推出了一系列的职场进阶海报和金句海报,让网友在追剧的同时也能画出职场晋升重点,以备不时之需,对于这一举动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暖心,在今年的企业寒冬里,看着这样的职场攻略确实很有帮助,推荐大家一看。”新颖的故事讲述方式,合理的剧情设置,密集的笑点组织,《您说了算》崭露头角绝非偶然。目前该剧仍在爱奇艺平台火热上映中,快去领取你的职场秘籍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您说了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